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品鉴保利 彰显保利文化地产理念

南宁房天下  2008-06-17 14:15

6月17日上午,让邕城翘首以盼的女子不顾旅途劳顿,在广西保利总经理吴光明先生的陪同下,专程赶往保利·21世家工地,看望了在这里辛勤劳作的建筑工人们。保利·21世家喜获中国保利集团住宅示范样板项目,有一个重要指标就是保利·21世家的项目进度非常快,这完全得益于这些有着精湛工艺和负责态度的施工人员。当这些当代的建筑工人们得知美丽的姑娘们要亲临工地现场,一大早就聚拢在一起准备好了迎接她们,并对记者表示心情非常激动。姑娘们的来到也给工地平添许多亮丽色彩。她们和工人亲切的互相交谈,尤其对家乡在四川地震灾区的民工表示了慰问。最后姑娘们即兴给现场人员表演了一些精彩的曲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整个工地顿时热情高涨,甚至比开工的场面还要振奋人心。在广西保利的工地上,人与人的相互尊重是保利企业文化的一个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也体现了保利"文化地产,和谐生活"的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