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恒大“五一”热销30亿 领跑全国楼市

——全国12城22项目全线飘红,微利赢得市场

南宁房天下   2009-07-16 17:04

[摘要] “五一”期间,全国楼市出现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市场迎来了回暖后的首个销售高峰。在市场由暖转热的这个关键时刻,恒大地产集团率先自4月中旬起启动恒大2009全国首届精品房博会,一举成为楼市热销的最大赢家。恒大地产全国12个核心城市22盘联手发力,各地销售相继出现“井喷”的态势,吸金高达30亿元.

“五一”期间,楼市出现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市场迎来了回暖后的销售高峰。在市场由暖转热的这个关键时刻,恒大地产集团率先自4月中旬起启动恒大2009首届精品房博会,一举成为楼市热销的赢家。记者日前获悉,恒大地产12个核心城市22盘联手发力,大量新货在此期间入市,各地销售相继出现“井喷”的态势,吸金高达30亿元.

实际上,始终坚持“高品质亮相、性价比为王”的恒大地产一直在担当着楼市回暖排头兵的角色。据了解,自去年十一黄金周以来,恒大数十个项目以准现楼、全实景园林、精装修立体化全景呈现的“精品化”发售模式,保持了足够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各地市民的青睐,而高性价比的让利措施,更使得其在市场份额占有率方面不断扩大,长期领跑楼市。

恒大22盘全线告捷

4月中旬至“五一”期间,恒大2009首届精品房博会热火朝天,集团旗下22个项目同时对外开展,引发了项目所在城市的强烈关注。几天内,大批购房客赶赴项目现场进行参观,为各地项目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资源。

五一节假日伊始,众多客户就涌入各项目现场,对自己心仪的房子发起了抢定。在广州恒大海岸开盘现场,购房者早早就来到这里排队,沿江道路上一度被高档私家车堵得满满当当。由于全江景的样板房人流太大,以至于发展商不得不采取限时看房的策略疏散人群。在重庆恒大御景,不到上午9点认购队伍已排成长龙,售楼大厅内外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整个售楼大厅人声鼎沸,热线一直响个不停,尽管项目提前已经安排了百余名销售及后勤人员,所有人都是一刻不停的进行购房服务,但面对如此大量的客户,仍然是应接不暇。

位于长沙 大道的恒大名都项目,也在5月1日正式开盘发售。开发商为此专门请来 、李冰冰两位巨星捧场。现场一度出现混乱的局面,发展商不得不增派100多名保安控制现场。样板房内一位保洁向记者诉苦,“门口的地毯都要被踩破了,室内的卫生根本没法保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