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下销售低迷 南宁成熟大盘大户型逆市走俏

南宁晚报  2010-08-06 09:50

[摘要] 新政影响下,不少楼盘成交量锐减,特别是大户型明显“走不动”,然而记者最近踩盘却了解到,一些大户型在楼盘销售低迷的状态下,竟然给项目带来了销售的“小高潮”。

新政影响下,不少楼盘成交量锐减,特别是大户型明显“走不动”,然而记者最近踩盘却了解到,一些大户型在楼盘销售低迷的状态下,竟然给项目带来了销售的“小高潮”。

在云星城市春天、荣和山水绿城等楼盘现场,记者看到前来预约或是直接购买大户型的客户还真不少。新政下,都说楼市进入深度博弈期,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才是楼市热销的主力户型,那么,像云星·城市春天这样推出的12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因何走俏市场呢?

记者发现,前来咨询、购买大户型的客户,很大一部分是以改善型住房的客户为主,他们大多已经有一两套住房,房子或是工作时的单位分房,或者是原来买房时资金不足时买的小户型,现在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原来的房子已经明显不能满足居住需求,所以打算将原来的旧房卖掉,换套大一点的房子。

这样的客户多在35岁以上年龄段,他们对房子的品质、环境和配套等都提出更高要求,而同时在出手购买时更加谨慎,大多都会在走了多家楼盘仔细权衡比对后才会定下来。

记者在北湖路的中心大盘云星·城市春天看到,周末,这里吸引了不少这样的改善型户型购房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售的5号楼和22号楼都是以12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为主。由于本身大户型的市场需求就存在,而项目的各种品质和配套能够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有较高的性价比,自然就能获得较好的销售。

记者观察

物业提升拉动销售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人们买房不仅注重房子本身的品质、周围配套和价格,也越来越重视小区的环境和物业管理水平。为业主提供服务标准与价格相匹配的物业管理将成为带动楼盘销售的另外一种重要方式。

记者踩盘了解到,不少购房者并非在决定要买房以后才去考虑物业问题,而是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考量标准。对房地产项目来说,物业管理将可能成为越来越不容忽视的环节,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对于楼盘销售将有很大的带动。

记者在云星城市春天踩盘时了解到,一些购房者正是听说该项目的物业改善后在朋友的介绍下选中这里的房子。该项目老业主王小姐也表示,自从3月份换新的物业公司后,小区内环境和治安都比以前好很多,且几乎每周都会举办不同的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增进了邻里关系。她说,选择居住的地方,社区氛围很重要。而她自己,正是感受了这种变化,也介绍了几个同事、朋友一起在这里买房。

云星集团南宁金瑞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卓峰说道:“优质合理的物业服务,努力实现业主与物业之间的‘鱼水关系’,不仅提升项目品质,业主的口口相传,还能促进销售。”目前,该项目出现了多组老业主带新业主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