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进驻南宁华润中心

广西新闻网  2011-12-07 21:38

[摘要] 12月6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进驻南宁华润中心签约仪式于万豪酒店举行,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和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12月6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进驻南宁华润中心签约仪式于万豪酒店举行,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和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夏银行王行长发表讲话:标志性建筑群,南宁市新的商业中心,华夏银行是一家股份制上市银行,银行总资产超过12000亿,是全球银行资产规模第115强,中国企业效益第67强企业,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是华夏银行在广西的省级分行,2007年9月开业以来,以建设广西服务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全面打造服务特色,产品特色、专业特色,三大特色,真正建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全员服务机制,营销、培训机制,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目前银行总资产100多亿,员工300多人,营业机构7家,自助网点40多家。签约仪式是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开始,其意义超出了引进一个企业,购置一个办公楼的意义,对于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来说这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将为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品牌形象建立基础,签约入住后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在为社会各界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将为华润中心及众多入驻企业和业主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随后,华润中心孟总发言,南宁华润中心在国内的第5个,不在乎楼盖多大,占地有多大,关键在于这个中间有多少有实力的大企业,这才是决定华润中心是否能影响一个区域的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商家、业主,他们在所在的行业的领袖地位决定了华润中心的地位。南宁华润中心不仅仅只是购物中心、写字楼、高尚住宅的集合,我们的购物中心万象城有几百家国际国内优质的零售品牌进驻,幸福里一千席

据笔者获悉,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4年发展,初步建成了以南宁、柳州、桂林及钦州北部湾区域为中心,辐射广西的整体网络布局。

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主营以“万象城”大型购物中心为主力品牌和主导产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的开发、经营及管理,横跨地产、商业、酒店等领域。

此次签约,两家企业互惠互补合作双赢。南宁华润中心位于东盟商务区核心区,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入驻后,可借助华润中心的区域优势辐射全广西,同时亦可借助华润中心内高端的硬件配套和物业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南宁华润中心引入华夏银行,可完善其服务功能,在休闲购物居住之余,为周边人群提供商务金融服务。

据了解,南宁华润大厦整层起售,销售工作已近尾声,除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入驻外,已有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金融机构、大型实业企业确定进驻。

南宁华润中心简介

南宁华润中心是华润置地继深圳、杭州、沈阳后在复制发展的第四个都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80亿港币,将建成以“万象城”为核心,集购物中心、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高尚住宅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一期万象城、华润大厦(西座)已于2011年6月全面封顶,预计2012年秋季投入使用。

万象城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汇聚百货公司、五星级电影院、奥运水准的室内真冰溜冰场、精品超市、国际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特色美食餐饮等,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将为南宁乃至全广西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

华润大厦按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建设,服务对象为世界500强及广西实力企业,建成后将成为南宁具有城市前瞻性的写字楼产品,南宁商务办公的标杆性项目。

幸福里,是以居住为主导功能并拥有商业配套的城市高尚住宅。在幸福里,一切城市的生活资源都在舒适的步行范围之内,与万象城、华润大厦、超五星级酒店为邻,将以优异的品质成为南宁高端住宅物业典范。

超五星级酒店将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合作,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南宁商务会务、涉外接待规格的交流场所。

华润大厦简介

南宁华润大厦是华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继中国香港、北京、上海、泰国曼谷、深圳等城市之后,第八座以“华润大厦”命名的5A甲级写字楼。

华润大厦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精致的建筑设计、完善的设备设施以及良好的物业管理,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其中,深圳华润大厦已有近40家国际金融机构及国内外大型企业进驻,其中包括汇丰银行、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瑞银证券、雅培制药、日本财险、友邦华泰基金、拜耳材料等7家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德勤华永、毕马威华振、安永华明,英国上市公司MichaelPage以及新加坡星展银行、恒丰证券、荷兰银行、韩进海运、赫伯罗特船务、华润电力等。

标签:华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