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诚信月"大型看房团报名已开启 3.24玩转南宁楼盘

房天下  2012-03-07 11:07

[摘要] 房天下婚房行动3月再升级,房天下携众合作伙伴发起“购房诚信月”活动,2月看房团展现了南宁刚需购房者强烈的购房需求,鉴于此,为帮助更多网友成功置业,房天下将于3月24日再次举办“诚信月”大型看房团,看房团在线报名已开启,全城免费接送。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看房团报名QQ号:139959252

阳春三月,楼市开始回温。

3月,44重点城市543项目计划开盘,而2月仅158项目开盘;

2月29日,房天下电话来电显示当月转接购房咨询电话46万通,创历史新高;

2月份,南宁市商品房连续4周成交持续上涨~

2月25日,房天下看房团33城同启,5.2万购房者走进售楼处;……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

 

 

2月25日,房天下举办2012年首次看房团,在市场普遍惨淡的情况下,带领近400名精准刚需购房者,4线齐发走遍南宁市区13大热盘,刚性需求集中爆发,点燃南宁楼市,预热楼市“小阳春”。

房天下婚房行动3月再升级,房天下携众合作伙伴发起“购房诚信月”活动,2月看房团展现了南宁刚需购房者强烈的购房需求,鉴于此,为帮助更多网友成功置业,房天下将于3月24日再次举办“诚信月”大型看房团,看房团在线报名已开启,全城免费接送,房天下友还可以享受楼盘额外钜惠。填写以下资料,赶紧来报名吧!

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看房团报名QQ号:139959252

看房团具体路线:

路线一:振业青秀山1号--广源国际社区--凯悦国际--云星御湖山

路线二:汇东郦城--润华尚城街区--凤岭名筑

路线三:升禾绿城世界--中铁凤岭山语城--盛天东郡

路线四:荣和摩客MOCO社区--荣和山水绿城--金源城

路线五:远航景皇国际--蓝波湾--启美新城

楼盘优惠(持续更新中):

中铁凤岭山语城:会员额外99折


看房团具体路线:

路线一:振业青秀山1号--广源国际社区--凯悦国际--云星御湖山

路线二:汇东郦城--润华尚城街区--凤岭名筑

路线三:升禾绿城世界--中铁凤岭山语城--盛天东郡

路线四:荣和摩客MOCO社区--荣和山水绿城--金源城

路线五:远航景皇国际--蓝波湾--启美新城

楼盘优惠(持续更新中):

中铁凤岭山语城:会员额外99折

升禾绿城世界:1#楼—5#楼均已全部落架,现有85-116㎡全景阳光花园准现房在售,暖春1000万钜惠温情回馈。 报名参加3月24日房天下“诚信月”大型看房团,全城免费接送,房天下友购置升禾绿城世界指定房源,除了享受现场折扣优惠外,可额外优惠9888元/套

2.25房天下看房团售楼部现场 人潮涌动

随着房价的高企,买房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大事,而买房纠纷的出现更是让购房者苦恼不堪。“我想买套房子可不知道如何挑选,现在多数为期房,真怕买到烂尾楼”,“选房因素中,到底是开发商最重要,还是地段更重要呢?”……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网友在房天下业主论坛询问买房相关事宜。

年后南宁的天气虽然乍暖还寒,首套房贷利率下调,但南宁近期的成交量和房价均呈稳步上升趋势。对于目前的楼市微调及现状,很多开发商都看好楼市前景,认为上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下半年南宁楼市或再现火爆局势,因此,很多开发商都建议购房者加快买房步伐。

面对目前的形势,很多购房者心里也开始紧张起来,都有了近期购房的打算,跟随房天下2月看房团看房的石先生认为,房贷利率的下调“可能会造成南宁房价下半年小涨,因此如果近期楼盘优惠力度大的话,就会赶紧出手买”。 

<<<<2012年2月25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11月19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8月20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