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京津走廊"黄金点 恒大山水城成北京人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2-03-13 10:13

[摘要] 数据显示,“金九银十”期间,北京53个新入市商品期房住宅项目累计签约1940套,签约面积20.6万平方米,签约率仅为8.9%。与此同时,武清区项目借力交通便捷优势,仅上半年新建商品住宅便成交1500余套,环比增幅超过91%,其中相当一部分为北京业主。

数据显示,“金九银十”期间,北京53个新入市商品期房住宅项目累计签约1940套,签约面积20.6万平方米,签约率仅为8.9%。与此同时,武清区项目借力交通便捷优势,仅上半年新建商品住宅便成交1500余套,环比增幅超过91%,其中相当一部分为北京业主。这种现象在恒大山水城表现得尤为突出,成为京城置业者优先考虑的楼盘之一。

从市场情况看,京城楼盘居高不下的价格令潜在置业者望而却步,短期内无法在北京购房的他们,将目光锁定了距北京30的天津市武清区。诸多在售楼盘中,恒大山水城周边环伺京津塘、京津二线、京沪等多条高速公路,且紧邻京津城际高铁武清站的便捷交通优势,成为北京人安家置业的,业主30内可轻松抵达京津双城生活圈。为了让业主生活更加便捷,恒大山水城特开通了社区巴士,做到了家和北京地铁的无缝连接,真正实现双城生活的随意切换,这样的交通优势在京津楼盘中并不多见。据了解,有“京津走廊”之称的武清龙凤新城正在成为一颗迅速崛起的新星,天津市政府将投入200亿巨资启动龙凤新城建设,将其打造为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生态新城,而恒大山水城占据了其最核心的位置,潜力可想而知。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许家印率领的恒大,目标是要做“规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领先企业,目前,由许家印掌舵的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进入省会城市的房地产企业。

恒大地产持续践行公益事业再塑企业公民典范

恒大地产大手笔"回报广东 回报广东人民"

美哉乐哉 恒大华府陶艺活动热闹举行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