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市市长周红波视察南宁华润中心

房天下  2012-03-22 17:34

[摘要] 月22日上午,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副市长魏凤君及政府各部门领导、南宁市各大媒体一行共30余人考察南宁华润中心项目。

进入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查看>>详情】【交通】【价格动态】【论坛】【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3月22日上午,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副市长魏凤君及政府各部门领导、南宁市各大媒体一行共30余人考察南宁华润中心项目。

华润置地南宁公司负责人向周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南宁华润中心项目各项进展。周市长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充分肯定了华润中心项目高品质、高效率的施工,并希望万象城能按时开业,切实拉动南宁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面貌。周市长还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南宁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帮助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南宁华润中心是华润置地继深圳、杭州、沈阳后在复制发展的第四个都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东盟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万象城、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高尚住宅幸福里、超五星级酒店于一体,为南宁构筑了一个全新的城市地标。华润中心项目自立项以来就被列入南宁重大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南宁乃至全广西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

华润中心一期万象城、华润大厦西座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而幸福里也即将面市。作为华润中心内高尚住宅,幸福里与超五星级酒店为邻,伴万象城而居,可售面积约27万㎡,总户数约1000户,由9栋超高层独立塔楼半围合而成,均为288㎡起大平层空间,全新的居住体验将为城市住宅树立新高度。

华润中心工程进度曝光

南宁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首批推出88套尊贵席位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进驻南宁华润中心

华润深圳幸福里高端访谈录:幸福 其实不简单

南宁华润万象城礼献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华润幸福里 幸福重新想象

都市综合体 城市发展新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