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华南城开通三条往返免费直通巴士

房天下  2012-03-25 13:44

[摘要] 3月20日,记者获悉,南宁华南城近日开通了三条往返免费直通巴士,分别是安华线、昆华线、大华线。至此,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的交通网络得以进一步完善,为南宁市民和华南城内商家买房、经营生意、观展采购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月20日,记者获悉,南宁华南城近日开通了三条往返免费直通巴士,分别是安华线、昆华线、大华线。至此,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的交通网络得以进一步完善,为南宁市民和华南城内商家买房、经营生意、观展采购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进入查看南宁华南城>>详情】【相册】【动态】【论坛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852

南宁华南城被列为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和南宁市重点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直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这次南宁华南城投入数百万资金,开通直通巴士,是南宁华南城“放水养鱼,商家为先”的经营理念又一重大举措。

位于江南区沙井大道西侧及富乐西路北侧地块内的南宁华南城,集交易、展示、电子商务、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旨在搭建起一个有效服务中国与东盟各国供货商和采购商的工业原料及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商贸物流中心。便利的交通对于该片区的发展尤为重要,便捷、顺畅的交通更是入驻商家和采购商最关心的问题。近年来,在华南城的吸引带动下,众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云集沙井,为区域带来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对南宁市加快建设区域性物流基地、商贸基地、加工制造基地和信息交流中心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南宁华南城开通了三条免费巴士线路,分别是条:安吉—华南城线(安华线),途径安吉大道—→秀厢大道—→秀灵路—明秀西路—→北大路—→人民西路—→朝阳路—→邕江一桥—→星光大道—→五一路—→沙井大道—华南城。安华线 到达华南城的时间:上午:11:00 下午:15:10 ,17:30 ;第二条:昆仑大道—华南城线(昆华线),途径昆仑大道—→望州路—→中华路—→朝阳路—→人民西路—→永和路—→永和桥—→五一路—→沙井大道—华南城。到达华南城的时间:上午:11:30下午:15:00,:17:30;第三条:大沙田—华南城线(大华线),途径金象大道—→五象大道—→星光大道—→亭洪路(10+1商业大道)—→南建路—→白沙大道—→南站大道—→沙井大道—华南城。到达华南城的时间:上午10:55 下午:14:40,17:10。

据悉,为方便商家朋友和市民搭乘,这三条免费直通巴士车身有明显的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标记,且为了提高运行效率,从市内各站点发至华南城时,乘客“只上不下”,各站点设固定发车时间;从华南城发至市内各站点时,乘客“只下不上”,各站点不设固定到达时间。但是途中每个站点设停靠时间3。

据介绍,这一次开通华南城免费巴士,不但增加了沙井片区交通出行密度,加大了南宁各城区的区域交流,同时也方便了关注华南城的市民到达项目实地进行考察参观,掘金东盟商机,在南宁华南城搭建的东盟贸易平台上大展拳脚!南宁华南城方面称,为了推动沙井片区乃至江南区的发展,公司将继续投入资金,拟陆续开通80辆免费直通巴士,增设更多路线,更大程度地方便城内商家和市民朋友。

温馨链接:

起始站发车时间安排

线路一:安华线(运行时间为08:45-17:30)

华南城发车时间:上午08:45 中午12:05 下午15:50

大商汇发车时间:上午09:20 下午13:40 下午17:00

线路二:昆华线(运行时间为9:00-17:30)

华南城发车时间:上午09:00 中午12:15 下午15:40

大嘉汇发车时间:上午10:00 下午13:30 下午16:50

线路三:大华线(运行时间为9:00-17:10)

华南城发车时间:上午09:00 中午12:15 下午15:30

大沙田发车时间:上午09:45 下午13:30 下午16:40

以造城的气魄 演绎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千帆竞发

南宁华南城将在东盟博览会期间开业运营

南宁华南城拟在2012东盟博览会期间正式开业运营

招聘会现场火爆 南宁华南城虚位以待

华南城与与中国移动南宁分公司签约仪式2月10日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