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润 万象城启幕在即 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

房天下  2012-03-26 09:54

[摘要] 南宁华润 购物 万象城,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万象生活,启幕在即。

进入查看华润万象城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南宁华润 购物 万象城,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万象生活,启幕在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整体夜景效果图


幸福里住宅透视图

华润 ,让南宁重新想象

南宁华润 是 500强企业华润集团继深圳、杭州、沈阳后在复制发展的第四个都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中国东盟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 逾80亿港币,将建成以“万象城”为核心,集购物 (万象城)、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高尚住宅(幸福里)、超五星级酒店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一期万象城、华润大厦(西座)已于2011年6月全面封顶,预计2012年秋季投入使用。幸福里展示 已于9月正式开放,目前在接受咨询。
都市综合体是伴随着城市化进程所出现的一种更高级的城市建筑群,如纽约的洛克菲勒、东京的六本木、香港的太古广场,他们都是国际化大都会的城市标志,是城市 繁华所在。华润 是国内 典范的都市综合体,所到之处不仅成为了城市的地标,更构筑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南宁华润 建成后也将成为南宁的地标建筑,潮流的聚集地。

万象城,永不落幕的时尚舞台

万象城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已于2011年6月封顶,预计明年9月开业,将打造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购物 。目前,深圳万象城已成为深圳 、华南 、中国 示范效应的购物 , 品牌 集中的区域之一。将来建成后的南宁万象城也将荟萃 精品,还有华润万家旗下60%为进口商品的Olé超市,以及奥赛水准的真冰溜冰场,影院,各式 餐饮等,届时将为南宁乃至全广西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

幸福里,城市 住宅新高度

幸福里是华润 内高尚住宅,由9栋半围合式独立塔楼的超高层住宅组成,可售面积27万平方米,总户数约1000户。

幸福里分2期开发,全部为165—200米的超高层建筑, 楼间距超过200米。一期户型为288㎡—408㎡大平层户型,独立塔楼设计使每个户型不仅南北通透,而且三面采光,全景落地窗及独立阳台设计让每个房间都 限度地享受自然景观,南面,可远眺青秀山,北面可享城市繁华景观。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华润 从总体规划开始就考虑了商业与住宅的情景交融,从建筑形态上将商业和住宅相互区隔,同时住宅小区设置辅助出入口与万象城三楼无缝连接,使幸福里既与整个华润 和谐统一,又将商业与生活的环境巧妙区隔;此外为营造尊贵与静谧的优雅环境,小区较市政道路整体抬高2米,整个小区的生活气息被烘托得格外浓郁。繁华到静谧的切换变得异常顺畅,从走进幸福里的那一刻起,城市喧哗便在身后悄然远离。

幸福里,与超五星级酒店为邻,伴万象城而居,用步行的姿态享受生活,将以优异的品质成为南宁 住宅物业典范。

相关阅读:

华润万象城领御 品牌潮流 演绎国际生活
——2011南宁媒体"华润幸福里万象生活体验行"之深圳华润万象城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进驻南宁华润

华润万象城展示 9.3起试运行 预计9月下旬开放

华润万象城全球招商发布会11月26日晚隆重举行

南宁华润万象城礼献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华润置地(南宁)公司副总吴凌华解秘南宁华润万象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