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9日晚搜房网微访谈 宝资天孙洁全面解密金源城

房天下  2012-03-29 09:41

[摘要] 本周四晚21时-22时,宝资天孙洁将做客搜房网微访谈,从区位、社区建设、户型等方面,为你全面解密金源城的楼盘优势。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金源城来啦”!从2011年热响邕城的“百万豪礼征名”活动开始,到2012年“世界籍豪布斯卡”概念首次惊艳亮相,再到当红节目主持人孟非代言,金源城一次一次成为楼市焦点。3月27日,金源城将再次成为南宁的焦点——开盘。精端配套、交通无限便利、精工品质、多样化户型空间、400米超宽美景楼距、160万㎡恢弘之城、世界籍豪布斯卡金源城,首次亮相即打出4900元起的优惠价格,这样的价格放在南宁主城区范围内,相信没有几个购房客户不会被打动吧?

本周四晚21时-22时,宝资天金源城项目总监助理孙洁将做客搜房网微访谈,从区位、社区建设、户型等方面,为你全面解密金源城的楼盘优势。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金源城商场中庭透视图

邀请嘉宾:宝资天金源城项目总监助理孙洁

访谈时间:3月29日(周四)晚上21时-22时

》》》》猛击 快速进入在线提问

金源城3月31日开盘 超高性价比一期产品预约倒计时

2012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 广西金源城挺进前十

揭秘:广西金源城缘何当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