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资委主任王勇出席华润集团经理人年会

房天下  2012-03-29 11:42

[摘要] 3月28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出席华润集团2012年经理人年会。他肯定了近年来华润集团取得的成就和经理人的努力付出,指出华润作为央企的典范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进入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查看>>详情】【交通】【价格动态】【论坛】【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3月28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出席华润集团2012年经理人年会。他肯定了近年来华润集团取得的成就和经理人的努力付出,指出华润作为央企的典范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王勇还特别提到华润百色希望小镇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辟了一条新道路,对华润集团倾情帮扶老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王勇认为华润对央企责任的探索值得其他企业效仿,要求中央企业要以华润为榜样,积极服务农村、农业发展。

国资委主任王勇

华润集团是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截止2011年末,华润集团的资产规模已达7644亿港元,总营业额为3365亿港币,净利润430亿港币,目前在《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第346位。华润集团一直重视广西经济发展,近几年来,华润集团和广西的合作不断得到加强,目前在广西的投资项目已经涉及水泥、地产、电力、零售、食品加工、金融等多个领域,规模超过340亿元。

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在邕投资逾80亿港币于东盟商务区建设能够带给南宁划时代意义的“都市综合体”——华润中心。华润中心集购物中心万象城、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高尚住宅幸福里、超五星级酒店于一体。历经3年耕耘,万象城和华润大厦即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而幸福里也即将面市,万象生活,启幕在即。

华润集团经理人年会现场

华润集团经理人年会现场

华润集团2012年经理人年会即将在荔园山庄召开

华润中心万象城启幕在即 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

华润万象城会员招募相关信息

华润万象城"微电影大赛"火热进行 万元重金虚席以待

南宁市市长周红波视察南宁华润中心

华润总部大厦于今年4月开工将是国内第三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