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清明出城高峰已过 2日几大墓区车流平稳

广西新闻网  2012-04-03 03:42

[摘要] 4月2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交警支队获悉,清明假期出城高峰从4月1日下午一直持续到2日中午,民族大道往埌东高速路出口方向出现车辆通行缓慢的现象。

4月2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交警支队获悉,清明假期出城高峰从4月1日下午一直持续到2日中午,民族大道往埌东高速路出口方向出现车辆通行缓慢的现象。

2日几大墓区车流平稳

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的监控画面看到,目前,民族大道出城方向的车辆通行比较有序。南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副主任庞辉介绍说,今天几大墓区道路车流平稳,未出现堵塞。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南宁市交警部门在几大墓区周边和墓区内都安排有警力,并全员上岗。四厦岭公墓、佛子岭公墓等几大墓区辖区大队已提前跟墓区管理部门取得联系,了解其停车、清明节期间车辆在墓区的通行分流情况,根据这些情况安排警力和备用预案。

4日晚上或迎来返城高峰

庞辉预计4日清明节当天几大墓区及周边的通行压力会加大。4日是清明节小长假最后一天,晚上返城车流高峰压力会比较大。由于很多市民在祭祖扫墓之后是亲朋好友的聚会,估计很多人会选择聚会结束之后再返回南宁。

由于三岸高速入口连接民族大道这一主干道,交通方便,市民习惯于涌入三岸高速口进城。庞辉建议市民可选择多个高速口,从五合、二塘、蒲庙方向进入南宁,以免车流量大造成交通拥堵带来不便。同时,连续两天的祭祖扫墓会使市民比较疲劳,应注意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

南宁第二批单行线:"读懂"绕行线路少走"弯路"

南宁买房前必知常识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小心房子白买了 南宁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买房就要买现房 南宁12盘限时特惠5380/㎡起

4月初最期待楼盘 南宁新房封顶价格5000元/㎡

标签:交通清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