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2-04-12 19:28

[摘要] 中国最有影响的经济学家茅于轼等将来邕论道,把脉经济。4月12日,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将于4月25日首次召开。此次论坛由两大央企携手举办并获得南宁市政府大力支持,必将成为2012中国最重大的经济事件。

进入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查看>> 详情】【交通】【价格动态】【论坛】【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中国最有影响的经济学家茅于轼等将来邕论道,把脉经济。4月12日,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将于4月25日首次召开。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凌华先生、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兴先生、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行长助理江宁先生、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彭湖女士,此外,文汇报、新华网、广西日报、房天下等50多名媒体朋友参加。

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两大央企携手 为南宁城市献上前所未有的经济盛宴

据悉,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是系列论坛,届时,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应邀来邕,将掀起一场智慧的交锋和思想的碰撞。此次论坛由两大央企携手举办并获得南宁市政府大力支持,必将成为2012中国最重大的经济事件。

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凌华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此次力邀经济界大腕来邕,旨在汇聚层峰智囊,以国际视野和南宁角度,这将是系列的、高规模的、高档次的经济论坛,为南宁城市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经济盛宴。

华润集团作为共和国的长子,时刻秉承着央企责任,践行企业承诺。华润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投资逾80亿港币在东盟国际商务区开发华润中心项目,这一商业航母对城市经济、城市面貌的影响随着万象城的临近开业而逐渐凸显。

中国银行经历了近现代中国金融业发展的曲折历程,见证了一百年来中国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历史风云,成长为具有全球重要影响的大型跨国经营银行集团。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行长助理江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到:“中国银行在历史上创造了很多,个运用信用卡,个ATM取款,个海外发债,个项目贷款引进外资……”

据悉,首届“华润•中行2012中国(南宁)经济发展论坛”将于4月25日,在红林大酒店正式启动。经济学名家“茅于轼”先生将作为期论坛的主讲嘉宾,对话中国经济,把握时代命脉,解读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密码。

华润"万象生活"微电影大赛近期火热报名参赛中

国资委主任王勇出席华润集团经理人年会

华润中心万象城启幕在即 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

华润万象城会员招募相关信息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进驻南宁华润中心

华润深圳幸福里高端访谈录:幸福 其实不简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