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明年有望拿下5A级景区 旅游局创新工作方式

南宁晚报  2012-07-24 09:17

[摘要] 南宁一步步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对南宁旅游产业的要求也日益提升,南宁市旅游局也不断创新自己的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在创建先锋示范城活动中,南宁市旅游局通过各项创新工作来提升南宁城市形象,将景区提升工程作为本年度工作的重点,通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来完成对重点旅游项目质量等级的升级。

南宁一步步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对南宁旅游产业的要求也日益提升,南宁市旅游局也不断创新自己的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在创建先锋示范城活动中,南宁市旅游局通过各项创新工作来提升南宁城市形象,将景区提升工程作为本年度工作的重点,通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来完成对重点旅游项目质量等级的升级。

据了解,在南宁市创建先锋示范城活动中,南宁市旅游局结合自身特点,通过各项创新工作助推创建活动。如在宣传方式上进行创新,充分利用全市星级酒店和重要公共场合的电子屏幕进行宣传;率先落实“结一联五”制度,通过调研确立了武鸣县下渌村“富饶壮乡”风情等主题特色开发理念,以突出“以旅促农”的帮扶政策。

在创新旅游宣传方式上,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针。如今年,南宁市旅游局继续整合推出“南宁月月旅游节”共44个旅游节庆活动和主题活动,上半年已先后成功举办中国欢乐健康游广西启动仪式、第四届南宁山水桃花节等系列主题活动。而在活动方式上,南宁市旅游局还通过开展“南宁十佳导游员”、“南宁十佳景区”等评比活动进行创新,全力打造“旅游服务先锋示范”特色品牌.

此外,南宁市旅游局积极开展查处虚假广告、“零负团费”、超范围经营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在发展方式上实现了创新。

创新工作方式让南宁市旅游局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如青秀山景区有望于明年拿下5A级景区称号,届时也将填补广西南部无5A级景区的空白。5A级景区代表着旅游景区的荣誉,截止到今年4月底,共有132家5A级景区,广西占有2家,分别为桂林市漓江景区和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青秀山景区作为的苏铁园以及独具风情的雨林大观成为青秀山景区申报5A景区的重要砝码。为青秀山景区顺利完成5A等级申报,南宁市旅游局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申报工作。

南宁市旅游局局长黄表示,青秀山景区5A等级的申报成功具有重大的意义,将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在拉动南宁旅游业发展方面也有重要的意义。除了青秀山风景区有望于明年拿下5A级景区称号外,民歌湖水城旅游、伊岭岩景区、龙虎山景区也在提升南宁市重点旅游项目质量等级的行列之中,届时上述景区的旅游质量等级也将荣升为4A级。

此外,为了宣传南宁,南宁市旅游局在区外,在中央电视台1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媒体播放南宁旅游整体形象宣传片,还在区内各大媒体、公交移动频道、户外LED广告屏幕上播放南宁旅游专题宣传节目,提升南宁城市形象。

楼市已步入“三伏天”下半年房价趋势以稳定为主

权威报告修正房价预测:从年初预测降4-6%修正为涨2%

售房冷与拍地热 一二线楼市上演"冰火"两重天

社科院预警房价存报复性反弹风险 或偏离调控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341套 邕宁区上涨超1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