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南宁14年 振宁品牌值得信赖

——感恩特惠房源火爆预约中

房天下  2012-07-25 11:26

[摘要] 经过14年的深耕细作,振宁房地产成功开发了振宁花园、振宁公寓、振宁雅苑、振宁康乐园、振宁翠峰、振宁商厦、振宁•白龙铭居、振宁•阳光康城和振宁•现代鲁班九大品质楼盘。共为超过8000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生活新空间,开发面积超过200万㎡,业主超过4万。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获得了市场与业主的广泛赞誉。

进入查看振宁现代鲁班>>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51

振宁房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国企品牌、质量为先、信誉为上、业主为尊”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一流的现代房地产企业,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绿城南宁建筑更多高品质的生活新空间。

经过14年的深耕细作,振宁房地产成功开发了振宁花园、振宁公寓、振宁雅苑、振宁康乐园、振宁翠峰、振宁商厦、振宁白龙铭居、振宁阳光康城和振宁现代鲁班九大品质楼盘。共为超过8000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生活新空间,开发面积超过200万㎡,业主超过4万。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获得了市场与业主的广泛赞誉。

本土国企品牌,更值得老百姓信赖

“本土国企品牌,更值得老百姓信赖”,振宁房地产的发展根植于本土,更注重于本土人居环境的改善与提升,本土居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振宁房地产的本土化经营策略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可与社会的广泛赞誉,所开发项目振宁公寓荣获“百姓满意楼盘”称号,振宁阳光康城荣获“规划设计佳作奖”,振宁翠峰荣获“广西楼盘”、“中国人居环境发展建设示范单位”;振宁房地产荣获“著名地产企业品牌”、“广西十大公信力企业”等称号。

8000户家庭共同选择,40000业主幸福生活

老南宁人对于振宁房地产具有浓烈的感情,从的振宁花园,振宁公寓,振宁雅苑,振宁康乐园,振宁翠峰,直至近年来的振宁商厦,振宁白龙铭居,振宁阳光康城,振宁现代鲁班……业主们一直追随着振宁开发的每一个楼盘,亲戚朋友之间相互推荐,常常会出现一群朋友同买同一振宁楼盘物业的现象。“振宁房地产是国企老字号,是本土大品牌,做的项目都很实在,让人很放心,我们有一种亲切感与归属感。”一席话道出众多振宁业主的共同心声。

全实景现房,幸福无需久等

目前,振宁现代鲁班浓情推出51-53㎡灵动1+1房、82㎡实用2+1房、一梯两户115-123㎡宽景大三房,压轴全实景现房正全城火爆预约,预约1000元抵30000元,更有品牌感恩特惠一口价房源5600-5980元/㎡!多重优惠、预约从速、幸福生活从此开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400-813-0000 转 53751

广西综艺频道走进成熟大社区——振宁现代鲁班

振宁现代鲁班——国企大品牌实力之作

振宁现代鲁班品牌感恩7月7日浓情回馈老业主

振宁·现代鲁班——收获回家的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