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全十美钱隆江南二期金色时光 12月8日10#盛大开盘

——88-118㎡N+1新品重磅入市

房天下  2012-12-06 14:12

[摘要] 12月8日,云星钱隆江南将迎来全新上市二期金色时光10号楼的开盘盛典。目前预约500元,即可抵50000元房款。开盘当天成交的客户,还可以获得价值高达28000元的装修礼包。优惠诱人,预约人数急剧攀升中。

进入查看云星钱隆江南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云星钱隆江南周边配套》》》江南商圈餐饮 休闲娱乐 周边学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0080

12月8日,云星钱隆江南将迎来全新上市二期金色时光10号楼的开盘盛典。目前预约500元,即可抵50000元房款。开盘当天成交的客户,还可以获得价值高达28000元的装修礼包。优惠诱人,预约人数急剧攀升中。

据悉,10号楼属于云星钱隆江南二期金色时光组团,无论从产品到环境,跟一期相比全面升级。88~118㎡创新户型,N+1独特活动空间设计,100%实用率。弹性面积高达15.28㎡,花一样的价钱,却能让你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使用率极高,满足你对空间的更多需求。

云星钱隆江南,坐落于白沙大道与亭江路交汇处,是集江景资源、水景园林、40000㎡高端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居住社区。项目附近更是拥有北京华联,南城百货等大型购物广场,五座大桥跨江连城,将朝阳商圈、地王商圈、航洋商圈、东盟商圈等等,都囊括进属于钱隆江南的10生活圈。在建的柳沙大桥和英华大桥建成后直通柳沙,更是让云星·钱隆江南成为江南房地产的江景标杆楼盘

此外,目前云星钱隆江南还有更循众推出5680元/平方米起的10套特惠房。

相关阅读:

云星钱隆江南感谢三重商圈 跨江连城站

云星钱隆江南感谢五座大桥 完美成就10生活圈

南城百货携手云星钱隆江南 全面提升江南区人居品质

云星集团潘超文:小富凭智 大赢凭德 企业要讲"三心"

云星钱隆江南旁盘锦路天桥开工 出行配套更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