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6盘荣登人气好楼盘榜单 网友热力投票荣和山水绿城登榜首

房天下  2012-12-12 15:30

[摘要] 12月1日,2012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2012年度南宁楼市最具人气好楼盘网络投票进入票选阶段,南宁36个楼盘竞争格外激烈,网友的投票热情高涨,截止到12月12日,网友心目中南宁最具人气好楼盘投票票数前三名分别有兴宁区荣和山水绿城(12.93%)、青秀区天健国际公馆(7.98%)、青秀区莱茵湖畔(6.84%)。

巅峰对决,聚焦风云。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自从11月启动以来,受到了数百家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堪称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

点击进入<<<寻找南宁幸福社区—2012年度南宁热气好楼盘>>>

金榜“提名”热力投票 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激战正酣

12月1日,2012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2012年度南宁楼市人气好楼盘网络投票进入票选阶段,南宁各个区域的36个楼盘荣登网络票选榜单。作为2012年末线上投票活动,票选活动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北京、上海、四川、广西等网友均参与到此次网络投票的活动中来。南宁36个楼盘竞争格外激烈,网友的投票热情高涨,截止到12月12日,网友心目中南宁人气好楼盘投票票数前三名分别有兴宁区荣和山水绿城(12.93%)、青秀区天健国际公馆(7.98%)、青秀区莱茵湖畔(6.84%)。

人气好楼盘票选

值得一提的是,自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开展以来,2012南宁楼市影响力风云人物、2012年度南宁幸福感社区、2012—2013年度南宁新地标等南宁楼市13个榜单全覆盖,票选火热进行中。

作为“寻找中国幸福社区”重磅力作,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秉承“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的理念,以幸福购房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榜单、论坛、博客、微博投票的方式,以及一系列解读式论坛访谈、对手PK赛、论坛拉票、专家评审等递进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南宁系列榜单将于近期陆续公示票选,结果将在购房者大会上最终揭晓。

相关阅读:

12月15日寻找幸福社区看房团 幸福大巴载您搜好楼盘

京沪渝10余城"幸福大巴"看房团落地 网络人气榜激战正酣

房天下络人气榜之2012南宁楼市影响力风云人物

房天下络人气榜之2012南宁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