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和时代广场 定义城市CBD价值地标

房天下  2013-04-28 16:56

[摘要] 2013年,对于迎来20周年品牌大庆的荣和集团来说,毋庸置疑是非凡的一年。今年荣和集团将11大新盘撼世齐发,品质版图布局全广西,彰显全国地产企业90强的广西本土领军企业实力。而作为11大新盘中最让人瞩目的超大型城市CBD综合商业体,荣和时代广场,将推动荣和商业运营的历史新高度,定义城市CBD价值地标。

2013年,对于迎来20周年品牌大庆的荣和集团来说,毋庸置疑是非凡的一年。今年荣和集团将11大新盘撼世齐发,品质版图布局全广西,彰显地产企业90强的广西本土领军企业实力。而作为11大新盘中最让人瞩目的超大型城市CBD综合商业体,荣和时代广场,将推动荣和商业运营的历史新高度,定义城市CBD价值地标。 

2012年,荣和百亿进军商业地产,铸就“天街系”四大商业中心,向市场展示了荣和集团品牌强大的招商运营及资深商业管理实力。作为一位成熟的城市商业运营者,2013年,荣和集团再下大手笔,120亿大投资催生荣和时代广场的撼世降生,这标志着荣和商业品牌迈入了全面升级的时代发展步伐,“多区域商业核心运营”与“商业大盘运营”双轨齐驱,荣和时代广场将与“四大天街”核心商业形成空前的板块互动,商业版图布局全城的发展战略将稳定成型,对城市的商业、商务价值发展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荣和时代广场占位凤岭北CBD中轴,全面掌控琅东凤岭连接高铁东站与高速公路的核心区位,五内迅速到达东盟商务区、城市大道——民族大道,未来区位规划发展为高端商务商业区、高端住宅区域,是广西真正意义上的CBD。项目距离高铁东站仅1公里,距离琅东高速公路出口2公里,商务出行更快捷、便利、高效。 

荣和时代天广场拥有80万㎡的超大体量,以恢弘手笔打造468米超高层,树立西南高度。首屈一指的5A级写字楼商务集群,重塑城市商务格局,促进城市形象升级,超6000个停车位高端配置,空中花园营造绿色生态办公体验,商务价值备受青睐。同时,80万㎡超级综合体规划,集SHOPPING MALL、5A甲级写字楼、BLOCK街区、五星级酒店、两大城市广场、音乐雕塑公园于一体,让凤岭再一次成为城市聚焦点。荣和时代广场,无疑将成为南宁迈入国际化都市的新名片。

相关阅读:

荣和山水绿城4期新品57-140㎡全城幸福预约中 5千抵3万

荣和大地V8非毛坯生活方式开创南宁全新人居新标杆

“势起相思湖---相思湖新区宜居宜商发展游船沙龙”隆重举行

醇熟大城只因距离 更多人拥享荣和山水绿城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