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明日南宁两地块进行拍卖

南宁晚报  2013-05-22 09:25

[摘要] 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告显示,市国土局将于明日10时,在南宁市新民路38号明园新都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公开出让高新区约51亩、相思湖新区约45亩共两块土地。

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告显示,市国土局将于明日10时,在南宁市新民路38号明园新都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公开出让高新区约51亩、相思湖新区约45亩共两块土地。

《《《《全程免费5线齐发 搜房网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火热报名

[Description]

undefined

两地块均采用“拍转挂”方式出让,即竞买人达到3家以上(含3家)的地块,采用拍卖方式出让;竞买人不足3家或拍卖无人应价的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本次土地拍卖将是南宁今年场土地拍卖会。

两块地均位于城西,均规划有商业配套,且仅要求“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建筑面积占总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得少于40% ”,均不受“90/70”政策限制。

值得关注的是,GC2013-026地块位于江北大道北面,属沿江地块,能俯瞰邕江,建筑高度控制要求沿江北大道排建筑高度≤60米。且该地块东面不到千米便是在建中的连接相思湖新区和江南片区、将与五象大道延长线(在建)相接的罗文大桥。

相关阅读:

南宁今年首场土地拍卖 5月23日举行

4月土地市场成交下滑 未来地价或温和上涨

既控房价又推土地 限房价竞地价效果存疑

大房企再度涌入一二线城市抢地 掀起土地争夺战

多家房企连续出手拿地 土地市场升温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