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刚需客户的首选区域 城南楼盘七成迈过6000元/㎡门槛

南宁晚报  2013-06-12 08:22

[摘要] 江南楼市一向被业界称为价值“洼地”,凭借更高的性价比产品,相对较低的价格,成为近两年南宁刚需客户的首选区域。

江南楼市一向被业界称为价值“洼地”,凭借更高的性价比产品,相对较低的价格,成为近两年南宁刚需客户的区域。

随着近两年新盘入驻,品牌房企驻扎,路网、教育、医疗、环境等配套加码,龙光、汇东、盛天等品牌房企打造的社区逐渐成形,江南区、经开区已成为南宁新兴的居住区域。

从以下江南在售主力楼盘房价看,城南七成以上楼盘均价迈入了“6”字头。

听一听 他们为什么置业江南?

●老江南(白沙大道某楼盘业主陈先生)

生活习惯不想离开江南

江南有江南的好,老街坊都在这里,周边菜市、超市、学校都有。江南这几年变化得很快,去年白沙大道几座立交桥动工建设,感觉道路一动起来,整个江南都开始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一些老朋友也都搬到了江南的其他新楼盘,我在这里生活无忧,当然不想离开了。

●新江南(在青秀上班的张先生)

江南颠覆了我对它的看法!

人人都说江南远,我却觉得江南不错。从2011年住到普罗旺斯至今,我在这里生活了两年,当初太太说要买江南房子的时候,我是反对的。住进来后,我却爱上这里。这里买菜方便,幼儿园、小学也在小区边上。白沙大道开通后,道路平稳不颠簸,我开车不到半就可以到埌东看望亲戚,几家亲戚往来也没什么距离感。江南算是颠覆了我对它的看法。

6月,炎炎夏日来袭,可以说是2013年上半年楼市进入总结之季,也可以说是2013年下半年楼市开元之季。为抢占市场先机,南宁各大开发商集体“推新”,亮出新剑,直指楼市销冠的塔尖!

 红日山湖:7号楼新品、别墅新品

进入查看红日山湖>>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699

6月1日,紧邻秀厢大道出入口、位于未来地铁2、3号线交汇处的208亩湖山大盘“红日山湖”新品开始盛大预约。据悉,红日山湖本次推出的7号楼湖景排的新品单位,面积在55-89㎡之间,户型有两房、三房,预计7月中旬开盘。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预约有巨惠,交5000元预约金即可优惠1万。同时,参与预约的客户均可参与品牌家电大抽奖活动。此外,【枫丹湖】珍稀墅级叠拼洋房也同步全城预约启动,交10000元可享优惠30000元,开盘当天成交更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对开双门式冰箱一台。

红日山湖的高层景观优势无可比拟,外观秀厢湖,内揽10万㎡皇家园林和10000㎡天然湖泊水系,尽收湖光山色。湖景高层为55-89㎡N+1户型,三面采光,全明户型设计,双景观阳台、全飘窗设计,超高赠送比例,增值空间享受,是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红日山湖,紧邻秀厢大道出入口,门前地铁2、3号线交汇,交通快捷,生活便利。外拥秀厢湖,内揽10万㎡皇家园林与10000㎡湖泊水系,尽收湖光山色。同时配套有22000㎡商业、五星级会所、双语幼儿园等近乎奢华的资源优势和完善配套,尽享完善的醇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