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吐槽楼市忽悠 说好的网球场多年无影踪

长江日报  2013-08-03 01:02

[摘要] “超低起价房多是忽悠”现象后,引起很多市民共鸣。昨天,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售楼员“信口开河”,多项说法不能兑现的问题。律师表示,售楼员的各种承诺没有在合同中体现,购房者往往只能吃“哑巴亏”。

“超低起价房多是忽悠”现象后,引起很多市民共鸣。昨天,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售楼员“信口开河”,多项说法不能兑现的问题。律师表示,售楼员的各种承诺没有在合同中体现,购房者往往只能吃“哑巴亏”。

吐槽一

朝南的房子没有阳光

位于中北路的“东湖1号”购房者反映,自己明明买的是朝南的房子,结果竟然连中午都照不到太阳。记者现场暗访发现,东湖1号在售的房子确实朝南,但是由于前面有其他小区的高楼,因此阳光被遮挡。但在记者暗访过程中,售楼员在销售过程中只强调朝向朝南,绝口不提阳光遮挡,直到记者实地看房后指出,售楼员才承认。

中指研究院研究员表示,每个楼盘或多或少都会有缺点,现在除了有的大开发商会把这些缺点公示,多数开发商在营销中一般采用回避方式“忽略”缺点,如果购房者经验不丰富,买房后发现为时已晚。

吐槽二

开发商承诺的网球场没建

武昌天源城小区业主反映,当初在购房时,开发商承诺将在小区内修网球场等公共健身设施,但搬进小区后承诺的设施落了空。记者在天源城看到,由于规划调整,小区内部有一条马路穿堂而过,因此卖房时建的篮球场,老年健身设施全部被拆除,让业主最不满意的是开发商售房时承诺在篮球场旁建的网球场,业主入住多年都没有见到。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开发商为了促进销售,售楼员通常会向购房者描述各种小区规划,但是没有落实到合同上,就成为一纸空文,购房者事后没有证据就只能吃“哑巴亏”。

吐槽三

合同和宣传单不一样

汉阳和昌森林湖购房者反映,自己买的是顶楼。然后发现合同和宣传单上不一样,没有说好的送阁楼,不知道怎样维权。

市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赠送面积部位系非公共使用部位和开发企业依法有权处置使用的,可由双方进行协议约定。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律师说,宣传单只是开发商发出的购房邀约,不能作为购房约定,如果买房时没有合同约定送阁楼,购房者也只能吃“哑巴亏”。

国土部:部分地区偿债压力加大 需防土地融资过度

标杆房企重回一线城市抢地 土地日渐紧缺

孩子上学路被阻 南宁一小区为开不开侧门争一年

发改委官员:中国城市不会出现底特律式破产危机

南宁楼盘“”为楼市注入“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