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吴先生:烂物业横飞 购房时物业管理也是重中之重

房天下  2014-01-11 21:04

[摘要] 2013南宁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于2014年1月11日盛大举行。房天下邀请广大社区网友、版主及南宁房地产杰出企业代表等共襄盛举!在本次大会上,房天下编辑就购房者最关心的几个问题采访了多名购房者。房天下编辑现场随机采访了购房者吴先生。

2013南宁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于2014年1月11日盛大举行。房天下邀请广大社区网友、版主及南宁房地产杰出企业代表等共襄盛举!在本次大会上,房天下编辑就购房者最关心的几个问题采访了多名购房者。房天下编辑现场随机采访了购房者吴先生。

1、您平时关注房天下吗?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本次的活动信息的呢?

关注呀,我现在是退休在家,闲着没事就爱上网浏览一下信息,房地产方便的信息几乎都是通过房天下了解到的,毕竟作为一个上司公司,在这方面让我们小老百姓信赖一些,像这次的购房者大会,我就是通过房天下了解到的。

2、您和您的家人近期有置业打算吗?

目前有买房打算。买房子不是一件小事,最近和家里人看了五象新区的瑞和家园、启美尊府和江南区龙光水悦龙湾等好几个楼盘,但是因为每个楼盘都有各自的特点,所以暂时都没能确定下来,希望今年能够顺利买到合适的房子。

3、您打算买什么样的产品——多大面积?总预算多少?认为什么样的均价?心仪的片区是哪里?

现在就我和老伴还有一个儿子住,打算买个100-120㎡三房户型,总价100万以内的房子人不多,大了没必要也买不起。最想买的还是五象新区和江南区吧,这两个片区的房价是目前比较能接受的。

4、在下手买房前,您会通过什么了解信息?最想获得哪些方面的资讯或者购房信息?

我会实地去看或者上网了解,比如去业主论坛那里了解一下大家是怎么看的,有没有负面什么的,不管置业顾问吹得怎么天花乱坠,我还是相信论坛网友的看法。

关于最想获得的购房信息,我最看中的有:总价、物业管理、房子的质量以及楼盘优惠这些信息,总而言之就是关乎到我们切身体验的都想要有所了解。

5、您是否会通过手机获取购房信息、了解楼市资讯?

像我们这种年龄,其实不太会捣腾手机,而且像我现在用的手机也不是智能的,所以也只能是通过上网浏览来获取信息。

6、您是否相信优惠力度很大的楼盘宣传?如果能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您是否愿意参加电商团购等形式的购房?

相信的,像现在准备到春节,很多开发商都在搞活动,具体去不去看,我会根据自己的条件决定,如果那个楼盘恰好是有意向想买的,肯定会去,不然,就看时间合不合适再决定。

 推荐阅读

彭泓铭:2014楼市越来越好 刚需层刺激成交大涨

购房者熊先生:房价偏高 年轻人置业压力大

"筑梦南宁"房天下第七届购房者大会举行

网友申先生:南宁楼市未出现泡沫化 今年房价必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