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毛雨翔:13年大房企集中式涌进南宁 小房企面临淘汰

——2013-2014中国·南宁房地产发展年会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4-01-16 02:42

[摘要] 1月15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会上,广西水韵荣恒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毛雨翔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编辑的采访。

编者按:2014年1月15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南宁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年会以"梦无限"为主题,在互联网迎来移动时代的大环境下,无限梦想,共探未来,积极推动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与长期稳定发展。来自华润、万达、盛天、龙光、保利、荣和、天健、瀚林、德利、绿地、宝能、合景泰富、招商、云景房地产等众多南宁房地产业内一线开发商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同时,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风云人物、操盘手等重磅奖项也在现场颁发。会上,广西水韵荣恒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毛雨翔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编辑的采访。

2013年悄然逝去,相对12年南宁楼市成交套数涨幅大37.12%。对着这样的增长幅度,毛雨翔营销总监淡然表示属于正常现象。他说到南宁房价本身不高,从长远看还有很大的空间。这主要从两大方面考衡,一是南宁本身存在的优势逐步得以发挥,城市趋向国际大都市发展,如东盟博览会走向国际化,带动经济发展。另外,南宁本身就是一个宜居城市,所以空间大是不可否认的。

回顾13年南宁楼市的变化,毛雨翔营销总监感触最为深刻的是大房企集中式涌进南宁,一方面对本土以及小的房地产开发商产生很大的冲击,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南宁是片热土,成为众多商家的必争之地。基于这个现状,南宁房地产行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个就是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及空间的拔高,第二个可能就是房地产行业的资源整合,估计将成为大房企的天下,小房企将逐步被淘汰。在这种严峻的局势下,小房企若没有雄厚的资金,以及独特的发展思路,很难立足市场。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局势,2014年房价将呈现上涨趋势,在市场压力之下,房地产项目会越做越好,越做越精。这才符合整个市场的需求,才更有竞争力。

荣恒江景也将根据市场需求努力打造成精品项目,做好产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去开发企业的项目。

 相关阅读:

盛科地产黎江:2013年房地产市场波澜不惊 稳中有升

合景地产朱漓:2014过江龙来势迅猛 楼市将提速发展

强源地产陈仁文:2013楼市名企进驻 房价温和上涨

江松泽:2013年刚需主导 一线品牌集中进入南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