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品春茶逛车展抢购江南华府现房 华南城人气爆满

房天下  2014-05-03 19:41

[摘要] “展广西春茶独特魅力,促桂茗精品流芳神州”。五 长假首日,恰逢第七届广西(南宁)春茶节在南宁华南城正式启幕,这是广西区内规格 、规模 、影响力 强的茶文化和茶产业合作交流盛会。2014年4月30日-5月3日,一场南宁车界的饕餮盛宴——“2014首届南宁华南城汽车博览会”也盛大启航。

南宁华南城江南华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1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225

售楼地址: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加油站斜 )

“展广西春茶独特魅力,促桂茗精品流芳神州”。五 长假首日,恰逢第七届广西(南宁)春茶节在南宁华南城正式启幕,这是广西区内规格 、规模 、影响力 强的茶文化和茶产业合作交流盛会。2014年4月30日-5月3日,一场南宁车界的饕餮盛宴——“2014首届南宁华南城汽车博览会”也盛大启航。此次车展是2014年南宁车展以来在华南城的 型车展。恰逢华盛奥特莱斯一周年店庆,为期一个月的感恩回馈活动一轮接一轮。同时,华南城·江南华府也在5月1日盛大开盘!这个五 长假,市民们挤爆华南城,真可谓是嗨翻了天!

众人齐聚天鹰茶城,参与茶文化盛会

此次春茶节以“展广西春茶独特魅力,促桂茗精品流芳神州”为主题,举办包含首届广西茶叶品牌擂台赛、茶产业高峰论坛、茶产业企业展销、全民饮茶日、茶艺表演邀请赛、广西首届奇石艺术节等一系列活动。广西(南宁)春茶节第二次在南宁华南城举办,是基于南宁华南城成功举办第六届广西(南宁)春茶节的实力,华南城对区内外的贸易交流具有得天独厚的展会 ,便于各地茶商、采购商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开幕式当天,广西各地的茶商、品茶爱好者纷纷来到华南城天鹰茶城,一睹春茶节的盛况。

2014首届南宁华南汽车博览会,呈现一场汽车饕餮盛宴

5月1日上午,2014首届南宁华南汽车博览会暨司优威陆汽车超市开幕仪式在华南城展览 前举行,本届参展品牌包含兰博基尼、悍马、奔驰、宝马等40多个品牌,靓车美女齐登场,舞狮来助阵,为广西各地车友呈现了一场汽车饕餮盛宴!

记者认为,相比于同一时间开幕的安吉车展,华南城汽车博览会更胜一筹。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开幕式现场,展馆外已经停满了各地车牌的车,现场的人气可以与北部湾车展相媲美,仅五一当天就有数万人流聚集在此,为期4天的车展,预计总人流量将达到四五十万人。一位来自玉林的车友告诉记者:“我今年想买辆车,朋友就跟我说华南城今天有个大型的车展,车型很多,关键是还有很多优惠,所以今天就带家人一起过来了。”另一位前来观看车展的朋友说到:“往年去其他地方的车展,位置又偏,交通不方便,而且停车位还要找半天才找到一个,而且还收费,影响看车的心情。华南城的车展就不一样了,我从琅东过来,一路走快环,几乎没有红绿灯,畅通无阻,十几就到了,这边停车场又大,而且是免费的,方便多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将车展的场地设在室内, 空调带来的阵阵凉意让前来观展的市民感到惬意,吹着空调选靓车再舒心不过了。免费的车位,宽阔的场馆,多样的车型,舒适的空调,绝佳的购车环境使得买车的人络绎不绝。有消息称,华南城车展五一当天成交量惊人,销售十分火爆。

江南华府新品户型之王开盘再售罄

五一当天,华南城.江南华府隆重开盘,成为华南城五一 耀眼的活动。这座新会展 的首席大盘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热捧。为了抢到心仪的房源,许多客户一大早就来到售楼处排队等候。早上七点左右,销售 内外已是人头攒动,众多客户蜂拥而至。而华南城江南华府本次开盘推出的134㎡“4+1”户型之王和“特惠房”仅有100套左右。随着选房活动的持续进行,现场气氛也越发火爆,面对分秒递减的房源和情绪越发高涨的选房者,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据现场销控显示,开盘一个多的时间,所推房源已基本被抢空。许多没有抢到房的客户甚至在现场闹起了情绪,为此,开发商不得不紧急加推200套房源供应市场,以满足购房者需求。江南 季度领军楼盘果然是非同凡响。

有意思的是,有一对年轻夫妇原本是奔着华南城车展来的,想买一辆私家车,结果看过江南华府的户型之王后,立即成交,前后不到一个,丝毫没有犹豫。可见江南华府魅力让人无法抵挡。

目前,华南城江南华府考虑到开盘抢购一空的情况,紧急加推200套85—134㎡ 现房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正火爆销售中。另外,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华南城江南华府“五一特惠钜献 ”倾情呈现, 现房惠动全城先抢先得。

 2014年广西 论坛于5月1日在华南城举办

华南城谭志宏:南宁像十年前的深圳 未来发展 无限

南宁华南城假期人潮涌动 各业态借势斩获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