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筑·新声]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侯光军一行南宁考察行

房天下  2014-05-23 12:04

[摘要] 5月21日,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侯光军一行前往南宁绿地 售楼处及邕宁区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南宁市委常委、五象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及中建八局高层展开了深入会谈,为绿地香港在南宁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明确了方向。

5月21日,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侯光军一行前往南宁绿地 售楼处及邕宁区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南宁市委常委、五象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及中建八局高层展开了深入会谈,为绿地香港在南宁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明确了方向。

在上午的南宁绿地 售楼处视察中,侯总对项目的规划、工程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做了进一步指示,并表示南宁绿地 是绿地香港在邕城的地标性建筑,必须做到高品质、高效率推进项目运作,把它打造成为区域城市综合体标杆项目。项目将运用超5A智能化系统等 科技,以绿色环保、智能化标准打造 企业总部基地,力求为南宁留下彰显个性、代表城市未来发展高度的城市作品,展现面向东盟国家经济枢纽国际城市形象。

下午,侯总一行与韦力平常委一行举行会晤。韦常委对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五象新区作为南宁 规划的重点建设区域,亟需绿地香港这样具有卓越品质、先进技术理念的企业共同参与开发建设。 感谢绿地香港能够与南宁以及五象新区携手发展,并期待绿地香港能以雄厚实力全面提升南宁城市建设品质,同时他表示在 层面将继续大力支持绿地香港在南宁的 开发。 

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侯光军一行与韦力平常委一行举行会晤

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侯光军一行与韦力平常委一行举行会晤

侯总对韦常委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并指出绿地香港在南宁的高速发展离不开 的信任与支持,虽然合作不到一年,但绿地香港已经切实感受到南宁 对城市建设的大力推进以及发展城市经济的决心和能力,绿地香港对南宁和五象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侯总表示,要深刻落实张玉良董事长与于远辉书记会面的座谈会精神,践行“为 所想,做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他承诺以 个完工、 个交付、 个使用的高要求推动项目进程,力争实现绿地香港速度 、品质 、规模 。

随后,双方就五象新区的土地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韦常委重点介绍了五象核心区(五象湖周边)、玉洞 、蟠龙 的发展规划,同时,双方就今年下旬五象新区的整体性规划和持续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均表示了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就五象新区的土地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

就五象新区的土地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

结束与韦常委的会面后,侯总一行又在绿地 售楼处与中建八局领导进行会面洽谈,就推进南宁空港项目等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地沟通与协商。

南宁是中国面向东盟开放的枢纽城市,同时也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和我国西南、中南地区经济合作发展的战略支点, 环境优越,发展 巨大,是绿地香港的重要战略区域之一。绿地香港将在南宁持续发力,高效推动 项目,助力南宁经济与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

绿地 第五代智慧型写字楼颠覆南宁写字楼格局,智慧商务空间开启全球VIP登记!

南宁绿地 项目占地面积390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4314平方米,其中地面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有1栋21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2栋100米甲级写字楼、3栋36米写字楼及4层商业 构成。南宁五象绿地 充分利用五象新区的交通 ,全功能的城市配套,构建西南 商务价值体系,打造城市标杆及首席智慧商务综合体领袖地标,成就南宁城市国际都会梦想,以 500强先进的“全球智慧城市”规划理念,服务东盟-泛北部湾经济圈,以南宁 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和中国绿色生态建筑双认证的绿色建筑,采用绿地集团实时研发的高科技含量智慧办公技术,国际级的硬件配套,首开智慧办公先河,启幕南宁智慧办公下一个时代。

智慧决定未来。绿地 第五代智慧型写字楼颠覆南宁写字楼格局,60-2000㎡自由组合智慧商务空间开启VIP登记!更多智慧办公体验,恭候莅临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凯旋路15号绿地销售 。另,市区销售 同步开放,地址:民族大道150号民族影城1层。

绿地 效果图

绿地 效果图

相关阅读:

绿地沙龙:南宁写字楼革命与选择

绿地"智慧改变未来"发布会盛大举行 创领智慧办公新时代

绿地五象营销 耀世开启 五象商务再上发展新高度

华山论剑:绿地 引领南宁智慧型写字楼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