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领导会晤绿地集团副总裁陈军 共话空港产业新城

房天下  2014-05-24 17:12

[摘要] 5月23日,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陈军、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薛迎杰一行前往南宁,与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市委常委韦力平进行会晤,市委秘书长杨维超、 秘书长刘志烈、市国土、规划、五象新区、青秀区、邕宁区等部局和城区 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见。

绿地集团抢抓新型城镇化发展机遇,正继续借力“产城一体”模式加速国内市场扩张,在多个 城市快速推进一批具有产业拉动力、区域辐射力的综合开发项目。今年2月26日,绿地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大力参与南宁吴圩空港经济区开发,投建大型空港产业新城。这是绿地集团坚持创新转型发展,加大产业地产及现代服务业 ,助力广西及南宁产业能级提升与城市功能完善的重要举措。

就空港园区定位、规划等项目落实达成高度共识

5月23日,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陈军、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薛迎杰一行前往南宁,与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市委常委韦力平进行会晤,市委秘书长杨维超、 秘书长刘志烈、市国土、规划、五象新区、青秀区、邕宁区等部局和城区 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见。双方就继续推进空港经济区建设、增加在南宁 与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达成高度共识。

余远辉书记代表南宁市委、 对陈军主席的来访表示欢迎。赞扬绿地是一个“讲信誉、重实干、高水准”的企业,已开工“南宁绿地 ”项目,开发速度、工程质量上取得可喜进展,树立了极具产业拉动力和区域影响力的标杆项目。随后指出,绿地集团的企业精神、国际化发展势头使人 受鼓舞,希望绿地加快在建项目的开发速度,进一步增强在邕发展势头。

陈军主席对南宁市各级 对绿地在南宁 项目的大力支持与 表示感谢。南宁市各项目落实并投入建设以来,绿地稳扎稳打、快速布局,充分发挥自身 加快项目推进。备受关注的吴圩空港新城项目,陈军主席就产业定位,功能规划,产业招商等具体方案与南宁 各领导进行沟通。余远辉书记做出重要指示,空港项目一期争取年内抓紧动工建设。空港产业整体规划,要符合南宁市的实际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出空港区位 。南宁 也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绿地 开发空港项目及一系列地产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实。陈军主席表示,绿地必将继续践行“做 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快速、高效地按照南宁市委 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空港项目的开发进程。将项目打造成为南宁规模体量 、产业特征 明显、多元功能 集聚的现代化空港产业新城,成为南宁转型发展的示范性、引领性项目,力争尽快实现项目全面落地。希望进一步扩大绿地在南宁 ,以绿地 和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使双方合作再上新高度,为南宁城市建设和产业能级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绿地集团自进入广西南宁 发展以来已取得了初步成果:位于五象新区的“南宁绿地 ”营销 已对外开放,作为第五代智慧型写字楼颠覆南宁写字楼格局,现60-2000㎡自由智慧商务空间已开启全球VIP意向登记。同时,绿地加速布局南宁,4月30日在五象新区新添一地块,该项目将建设为绿地国际花都产品系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