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131套 环比下降5.36%

——南宁商品房成交周报(6.02—6.08)

房天下  2014-06-09 10:51

[摘要] 上周(6.02—6.08)南宁商品房共计成交1131套,环比前一周下降5.36%,成交面积为102090.09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减少11231.56平方米。从各大片区周成交数据来看,西乡塘区成交量连续两周稳居榜首,久未挤进榜单前三的青秀区以245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二,兴宁区排名榜单第三。

房天下讯 6月周,南宁商品房成交量、成交面积环比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6.02—6.08)南宁商品房共计成交1131套,环比前一周下降5.36%,成交面积为102090.09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减少11231.56平方米。从各大片区周成交数据来看,西乡塘区成交量连续两周稳居榜首,久未挤进榜单前三的青秀区以245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二,兴宁区排名榜单第三。

单日成交数据

单日成交数据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南宁6大片区成交情况

南宁6大片区成交情况

西乡塘区夺片区周成交 邕宁区无一套成交

统计数据显示,南宁各个区域成交也是冷热不均。从各城区成交量来看,西乡塘区成交386套,占比34.13%,排名位,主打刚需产品的西乡塘区,加之傍上"江、湖、地铁、学府、公园"等大配套先天利好因素赢得购房者的青睐;集合了南宁市端的资源、房价一直居高不下的青秀区成交量许久没有挤进榜单前三,近期,随着南宁火车东站即将交付使用的利好消息传来,购房者的目光再次聚集该片区,上周区域成交量排名榜单第二位,成交245套,占比21.66%;兴宁区排名第三,成交共计227套,占比为20.07%;此外,江南区成交197套,占比17.42%,良庆区成交76套,占比为6.72%,邕宁区无一套房源成交。

南宁市各区域成交趋势分析

南宁市各区域成交趋势分析

继5月最后一周成交环比下降后,6月首周南宁商品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再次出现下滑,但下降幅度缩小。从各城区成交涨跌来看,上周,西乡塘区成交386套,较前一周上涨6.63%,青秀区较前一周成交增加83套,涨幅为51.23%;兴宁区、江南区、良庆区较前一周出现环比下跌,跌幅分别为20.07%、29.89%、27.62%;邕宁区成交量为0。

住宅成交815套 占比7成

数据显示,成交的1131套商品房中,住宅成交量为815套,占比,为73%,成交总面积为84150.53平方米。此外,上周签约103套经济适用房,办公楼成交28套,商业营业用房成交84套,其它房源101套。

各商品房用途成交数据

南宁市场经过5月底集中式的放量,后续市场将在短期内处于调整期,市场表现趋于平静。进入六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减速下滑,各开发商营销力度不减,目前不少新项目正在积极蓄客中,随着后期新项目陆续登场,或许会给低迷楼市注入新的活力。 

 

上周南宁双盘齐开“争艳”节后热度不减去化率超8成 

2999元/平方米?央视调查南宁楼市:房价没大降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环比降34.2% 端午三天仅成交74套

5月南宁商品房成交6448套环涨16.1% 江南区摘桂冠

5月百城房价环比下跌 南宁跌幅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