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六成以上是新盘 2010房博会成新盘厮杀主战场

当代生活报  作者:罗琼  2010-04-10 00:10

今日快讯图片新闻娱乐地产热点专题名人专访大话地产

今年的房博会,将有众多新盘首次亮相。这是记者日前从房博会上获知的。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即将于5月1日揭幕的第9届房博会,成了众多新盘前线厮杀的主战场。

据了解,本届房博会共设房地产展位70多个,目前已订出90%以上。龙光、中铁、世源、盛天、江宇、鑫梦园、中泰、荣和、汇东、昊壮、云星、泳臣、万昌、骋望、振宁、桂嘉汇、民发、桂台、荣顾、旺达、恒大、红日东升、嘉和、阳光时代、联发呈辉、标特步、长岛、祖龙、华都、龙基、聚鑫、同人、泛宇、润兴、佳园、华亨、长江天成、威特斯等众多知名开发商纷纷进驻,南宁绝大部分品牌房地产企业将到场。

有参展的开发商告诉记者,强势媒体主办的房博会无疑是影响力的地产盛会。在展会上,开发商们将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企业、产品的独特魅力,吸引市民的眼球。市民也可以借此机会货比三家,系统、客观地了解整个房地产市场动态,寻找自己满意的家园。

据统计,本届房博会参展项目有6成以上是尚未上市的新盘,这一比例远远超过去年的房博会。业内人士分析,受政策面变化的影响,一季度不少开发商都不约而同地放缓了推盘的节奏,众多的房产公司都选择在本届房博会前后推盘。预计“五一”期间将有50多个楼盘开盘或推新房源。

“兴宁区是此次房博会参展新盘的区域。”房博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盛天集团今年开发的4个项目,其中3个就在兴宁区,包括盛天公馆、盛天果岭以及位于昆仑大道占地360多亩的项目。此外,荣和集团的新项目荣和山水绿城、江宇地产开发的江宇世纪城以及天成一品、大嘉汇东城都将首次亮相本次房博会。

青秀区、江南区和西乡塘区的新盘数量则不分上下。其中,青秀区有绿城小筑、广源国际社区、盛天香墅、江宇阳光海岸、观澜溪谷等新盘参展;江南区的汇东星城、万昌·邕江明珠、启美新城等新项目也将首次亮相;龙光、骋望、同人地产则分别推出位于西乡塘区的新盘龙光水悦龙湾、骋望怡璟湾和同人学府大道。

而日前以“天价”拍得土地,去年大肆拿地的红日东升,在本届房博会上将携旗下的红日壹号、红日江景、红日江山、红日国贸中心、红日MOHO、红日观山湖等6大新盘首次高调登场。

另据了解,龙基置业等企业也有未公开资料的新盘预计将在房博会上“撩开面纱”,而如天域香格里拉等近期首次开盘的次新盘在本届房博会上也为数不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