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大型家庭活动传递阳光暖意

——86-265㎡高层预约升级、38-78㎡空间魔方同步预约

房天下  2010-10-30 15:23

[摘要]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于10月30日在项目现场举行“幸福山语·阳光家庭”大型活动,动员了众多业主全家老少快乐上阵,还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参与。幸福家庭与山语城优雅的社区环境相互映衬,温馨愉快的活动氛围给清冷的秋日注入了暖意。当天,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86-265㎡高层预约升级和38-78㎡空间魔方预约同步进行。

进入查看凤岭山语城详情】【论坛】【价格】【相册】【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735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于10月30日在项目现场举行“幸福山语·阳光家庭”大型活动,动员了众多业主全家老少快乐上阵,还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参与。幸福家庭与山语城优雅的社区环境相互映衬,温馨愉快的活动氛围给清冷的秋日注入了暖意。当天,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86-265㎡高层预约升级和38-78㎡空间魔方预约同步进行。

作为当日重头的“捕捉阳光·捕捉幸福”摄影大赛云集了南宁众多摄影爱好者。他们赞叹于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极富层次感的西班牙建筑、优美如画的园林环境,而当温馨的一组组业主家庭与美景完美相融时,更提升了山语城的居住幸福指数。摄影爱好者纷纷按动快门,捕捉美好瞬间。据悉,摄影大赛将通过评委评选、网友投票的形式于11月23日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相关阅读:

凤岭山语城家庭活动10月30日开启 27#楼预约升级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幸福家庭生活日摄影比赛30日举行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2期高层预约 首创小户双层空间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8月31日开始首批业主交房

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新高层目前对外展示阳光样板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