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版“国八条”拟下周出台 南宁限购还有多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12 12:23

[摘要] 对于目前开发商和中介公司称京版“国八条”将在近日出台的消息,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了解到,京版“国八条”将在本周六下午之后的时间公布。“专题会以后还将进行修改再上报,正常时间是在本周日或者下周一出台。”相关人士说。

权威消息称京版“国八条”将于本周日公布

(来源:北京日报)对于目前开发商和中介公司称京版“国八条”将在近日出台的消息,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了解到,京版“国八条”将在本周六下午之后的时间公布。“专题会以后还将进行修改再上报,正常时间是在本周日或者下周一出台。”相关人士说。

“赶紧买吧,再不买今晚明早细则一下来,想买也买不了啦。”昨天上午,在西直门桥附近的链家地产门店中,西服革履的中介业务员正着急地催促着客户赶紧出手,急得满脸通红。

“开发商和中介公司就是趁风造舆论,市政府还没有过会讨论细节,怎么可能仓促出台?”一名相关人士称,由于一些区县已经开始执行严格的审查政策,市民如果着急在正式出台前进行网签或过户,一定要注意风险。

“按照以往的惯例,北京的落地政策应该会比中央政策更严格。”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陈志说,落地政策中将在一些方面抬高条件限制。但在贷款利率、税收方面很难出台更严格的条款,因此陈志认为,本市将更严格制定和执行其他几个方面的措施。

有专家认为,新版落地政策将主要关注如何“堵漏洞”上。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会委员何学彦表示,北京定位于世界城市,外籍和外来人口的增加加剧了房地产的供需矛盾,北京的落地政策会执行更严厉的“限购令”,本地户籍居民和外地户籍居民都将受到更严格的限制。

落地政策将直接影响到购房这一环节。陈志进一步说,尤其是对于“国八条”中规定的“无法提供一定年限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售房”条款,目前本市已经执行要求提供1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如果京版政策要更严厉,要求的年限将会更长。

来自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信息显示,9日当天,本市期房网上签约住宅套数仅为46套、存量房网上签约套数为425套。二手房交易额与1月27日,也就是“国八条”出台后一天2093套的成交量相比,缩水了近80%。

相关阅读:

新国八条宏调 恒大地产2011年按原计划推盘

房产税不涉商业地产 商铺投资或转热版权信息

南宁步步紧跟新"国八条"限购令箭在弦上

第三轮楼市调控来袭 新"国八条"力围剿炒房

国八条下南宁楼市爆冷 看2月哪些楼盘逆势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