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促楼市优惠大比拼 南宁最先降价20大楼盘

房天下  2011-03-22 01:37

[摘要] 南宁限购令自3月以来已实施3个星期,众观整个楼市,全面反映平淡。为此,不少开发商出尽不同策略,打出多重优惠,全面进入“促销”时代。

南宁限购令自3月以来已实施3个星期,众观整个楼市,全面反映平淡。为此,不少开发商出尽不同策略,打出多重优惠,全面进入“促销”时代:“限时预约83折”“付全款打96折”“1000元抵10000元”“限时抢购特价房”“车位”……南宁在售多个楼盘,均价相较之前并未出现明显的下调,但不管是城区还是远郊项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促销。

耀凯凤岭一号

物业地址 青秀东盟商务区中缅路1号(中缅路、桂雅路、合作路围合处) [交通图]

房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优惠动态:耀凯凤岭一号已整体全面建成,前期业主已有入住,现买房即买即交付,少量存量2#楼,K户型、J户型、G户型,均价10000元/平方米。限购令前购买优惠:每套优惠18888元,再三个98折。

进入查看耀凯凤岭一号>>详情论坛价格】【户型】【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6888

耀凯凤岭一号坐落于东盟商务区核心,青秀山、石门森林公园。耀凯凤岭一号项目为18与25层的欧式建筑,简约典雅。耀凯凤岭一号社区内设有豪华会所,以及优雅别致的园林。

延伸阅读:

限购限购 限不住南宁及周边3000元以下优质楼盘

地产佳人战报:广汇东湖城包揽前二 升禾绿城世界暂居第三

央行2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

南宁限购令实施半月 房价涨跌不一走势不明朗

3月19日钦州·恒大绿洲现场实景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