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收紧瞄准二手房 贷款条件变苛刻暂未停贷

广州日报  2011-05-26 09:44

[摘要] 贷款者根据“第一套”、“第二套”来判断不同房贷政策的思维可能要被颠覆了,如果你想买二手房,即使是第一套也将面临越来苛刻的贷款条件。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佛山等地传出部分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之后,广州部分银行的二手房贷款条件也在发生微妙变化,“房贷收紧正在向二手房蔓延”,银行业人士表示。

二手房贷款条件变苛刻广州暂未停贷

贷款者根据“套”、“第二套”来判断不同房贷政策的思维可能要被颠覆了,如果你想买二手房,即使是套也将面临越来苛刻的贷款条件。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佛山等地传出部分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之后,广州部分银行的二手房贷款条件也在发生微妙变化,“房贷收紧正在向二手房蔓延”,银行业人士表示。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佛山等地传出部分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之后,广州部分银行的二手房贷款条件也在发生微妙变化,“房贷收紧正在向二手房蔓延”,银行业人士表示。

银行否认停二手房贷

消息称,佛山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已全面停发二手房贷,佛山建行则对15年以上楼龄的二手房暂停贷款。

农行佛山澜石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二手房在该行现在仍能贷款,“但放款时间就不好说了”。她还表示,特别是二手房贷,“有没有额度放款都成问题”,而且二手房即使是购房者的首套房,利率也要上浮30%。

来自农行和兴业等银行的官方回复,则明确否认佛山停发二手房贷的消息,“现在房贷发放是根据规模进行的,就连一手房的放款都会慢一些,更就不用说二手房了”,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搜房网5月28号看房团报名倒计时,七盘三线齐发,带您选遍南宁“放心房”!现只需动动手指,填写下面的报名表,就能参加到搜房免费看房团中来,搜房会员可享优惠。大巴接送全程免费报名即可参加哦~~~

报名热线:0771-2099960转1011  看房团QQ群:87125783。

线路一:润华尚城街区--汇东天阔(青秀区)

线路二:荣和山水绿城--江宇世纪城(兴宁区)

线路三:天域香格里拉--红日江山--同人学府大道(西乡塘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