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勇:经济发展大势决定限购政策 南宁楼市仍存升值空间

房天下  2011-07-26 18:41

[摘要] 7月12日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对此,搜房网采访了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林勇。

编者按:就在二三线城市楼市打着“不限购”招牌而风光无限,就在不少开发商为提早布局了二三城市业绩逆市飘红而窃喜,二三线城市“限购”突袭楼市,7月12日,国务院要求房价上涨过快二三线城市进行限购。据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开始调查分析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成因,并据此草拟新一轮限购城市的名单,二三线城市限购出台将会为楼市带来哪些变化,搜房网314城联动采访,连线开发商及业内专家深入解读。

>>>搜房策划:限购令布控二三线城市 调控“围剿战”再升级

搜房网采访了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林勇:

搜房网:在2011上半年里,包括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在内的40多个城市实施住房限购,参考当下房价,您认为南宁这上半年的限购调控效果如何?是否达到预期目标?

林勇:政府的调控政策传递了很关键的信息,起到了一定的抑制作用。相对于南宁来说,即使是在限购的背景下,南宁的楼市还是有一定的潜力,也有一定的空间,但在投入这方面,由于政策的限制,开发商的选择还是会比较慎重的。

搜房网:针对当前楼市,您认为限购将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林勇:限购持续的时间主要还是跟着经济发展得大势走的,经济正常发展,那政府在调控的时候当然会使楼市、房价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只要房价不影响经济发展的大势,相信较长时间内还是会保持与现在相当的水平线上。

搜房网:针对目前买楼客户大都持观望态度,贵公司针对潜在客户会有哪些相应的措施和亮点呢?

林勇:当然客户的需求是多方面的,产品也是最看重市场的需要,客户在市场中会面临很多产品的选择,我们最主要还是从客户的需要出发,服务好客户需求,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搜房网:由于限购令的实施,下半年房价将会呈现怎样的走势,限购令的持续扩大是否会改变目前楼市平衡?

林勇:下半年房价的走势还是相对平稳的,而是否会改变楼市平衡,这主要还得看政府的调控力度以及在此背景下开发商能否得到更多的经济支持,同时还有投资需求的变化等。

二三线城市房价坚挺考验楼市调控

消息人士称二三线城市限购不会大规模铺开

“限购令”将及二三线城市廊坊楼市“限价令”引争议

二三线城市限购 房企下半年冲刺恐中途“熄火”

下半年调控重在二三线城市 防范"温柔"限购

限购预期冲击二三线楼市 房价“拐点”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