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深圳幸福里高端访谈录:幸福 其实不简单

房天下  2011-12-05 11:24

[摘要] 由华润置地开发,于2009年开盘售价4万每平的深圳幸福里,如今已经飙升至6万多每平,如此价格背后隐含着一种怎样的幸福?带着对如此“昂贵”的幸福的疑问,我们试图了解,城市顶级住宅的价值与幸福间的微妙。我们邀约到了一部分深圳幸福里的业主,对他们发出了一个核心问题:“您为什么会选择幸福里?”

10000个人,就有10000种对幸福的理解。

由华润置地开发,于2009年开盘售价4万每平的深圳幸福里,如今已经飙升至6万多每平,如此价格背后隐含着一种怎样的幸福?带着对如此“昂贵”的幸福的疑问,我们试图了解,城市住宅的价值与幸福间的微妙。

进入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查看>> 详情】【交通】【价格动态】【论坛】【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我们邀约到了一部分深圳幸福里的业主,对他们发出了一个核心问题:“您为什么会选择幸福里?”

“别墅是偶尔的,城市是确实离不开的”

居所,就是要满足居住,这是我的观点。别墅有啊,但不常住。别墅是偶尔的,城市是确实离不开的。谁不喜欢自然啊山水啊,但是生活离不开环境的。我不想当隐士,更重要的是我的生活要依赖城市。

我选择幸福里的原因,不单单是幸福里本身,更重要的是华润中心整体的价值。住在这没什么犯愁的,衣食行乐都到位。当初选择购买的时候也是看到了这点,现在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你从幸福里现在在二手市场上翻了一倍的价格就看得出了。

“并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一切,所以有幸福里,挺庆幸的”

遇见幸福里,算是偶然中的必然。深圳挺大的,但是我的朋友圈子现在住幸福里的不占少数。习惯了城市生活,深圳的繁华和时尚大概都在这了。

LOUISVUITTON、HERMES、GUCCI、Christian Dior、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DOLCE&GABBANA、Tiffany&Co.、MONTBLANC….基本上能想到的品牌在这里都有,还有君悦384米高的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眺览深圳全貌与香港翠绿山景,一个城市的最精彩基本都在这里了。如果没有“幸福里”,可能轻易享受这一切么?

我喜欢这里更重要的原因是,这里人与人之间没距离。“山高人为峰”并不是好事,越是往高处走,越是有这样的感觉。这没有谁会制造让人难受的敬畏感,也不会突然担心起自己的隐私,大家是朋友,喜欢的也都一样。最起码的就是,聊什么都不会冷场,你的玛莎拉蒂也不会有人围观。所以,在这真的会不自觉的舒展,“享受”成为要做的事情。

大概就是觉得这样的生活太难得了。并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一切,所以有幸福里,挺庆幸的。

幸福里——城市住宅新高度

专题:2011华润之深圳幸福里万象生活体验行

南宁华润万象城礼献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华润万象城经营筹备正式启动 预计2012年9月开业

2011南宁媒体“华润幸福里万象生活体验行”明日即将启程

华润幸福里9月19日恢弘启幕 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