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和摩客MOCO社区"民俗情歌全城唱响"2.25成功举行

————二期全城火爆预约中 3月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02-25 13:53

[摘要] 2012精彩开局!荣和摩客MOCO社区“民俗情歌 全城唱响”活动2月25日举行!同期“甜蜜婚房计划”正式启动,二期新品全城火爆预约中。

进入查看荣和MOCO社区>>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83

2012精彩开局!荣和摩客MOCO社区在暖春之际,向全城献上了龙年场精彩绝伦的周末现场活动——“民俗情歌 全城唱响”!这次大型的互动音乐活动汇聚了众多市民、预约客户、高校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掀起了南宁城北区2012年暖春的一波活动人气高潮。为暖春再添一份浓浓的老民俗的味道,同时也以音乐盛宴为南宁带来新春的问候。

活动现场,选手们享受着民俗音乐带来的经典怀旧氛围,享受着拼唱功的乐趣,此起彼伏的掌声、鼓舞声、欢笑声萦绕。闻声而来的市民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潮。

现场人气很旺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壮年组PK进行

延伸阅读:

荣和MOCO社区40-130㎡户型预约中 交5000抵20000元

MOCO活力盛演 风采跃动全城

2012,MOCO您好!南宁西乡塘区文化节开幕仪式

荣和MOCO社区开启健康欢乐嘉年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