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寻找最美新娘外景拍摄首日出师大捷

——南宁最美新娘走进南宁奥园、云星钱隆江南

房天下  2012-03-19 09:35

[摘要] 3月17日,“2012寻找最美新娘”活动正式进入了外景拍摄阶段,入围的新娘来到南宁奥园和云星钱隆江南两个风景优美的楼盘进行拍摄。参加本次拍摄的有8位入围选手。

3月17日,“2012寻找最美新娘”活动正式进入了外景拍摄阶段,入围的新娘来到南宁奥园和云星钱隆江南两个风景优美的楼盘进行拍摄。参加本次拍摄的有8位入围选手。

寻找最美新娘—选手在影楼做造型

寻找最美新娘-选手在影楼做造型

寻找最美新娘-变身最美新娘

寻找最美新娘-变身最美新娘

上午8点,入围的新娘们来到喜洋洋婚纱摄影进行化妆造型,虽然人数较多,但是喜洋洋婚纱摄影的造型师们毫不含糊,为每位新娘打造了精致的造型,让她们能在镜头前表现出最美的一面。造型打造完毕后选手们乘坐房天下准备的巴士前往拍摄地点,随行的有摄影师、摄影助理、两名造型师,保证选手们能拍出最美照片。

寻找最美新娘-出发!

寻找最美新娘-出发!

参加拍摄的梁小姐表示,原先对自己的外形条件不是很自信,没想到在经过造型师的一番改造后,她也能脱胎换骨,成为“最美新娘”,对这次的拍摄非常有信心,相信一定能拍出令人惊艳的照片来。

房天下"寻找南宁最美新娘"海选结束 美照抢先看

聚集南宁8盘 寻找南宁最美新娘外景拍摄地点新鲜出炉

房天下"最美新娘"活动报名升至40人! 看南宁十大最美新娘惊艳美照

寻找最美新娘火热进行 2800元喜洋洋婚纱大奖等你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