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明节南宁新开两条临时扫墓公交专线 6辆公车

南国早报  2012-03-28 10:07

[摘要] 清明节前后,是市民扫墓祭祀高峰期,为方便市民扫墓祭祀出行,南宁市交通运输局3月26日表示,将及时组织和调配公交运力,全力做好清明期间市民祭祀出行。

清明节前后,是市民扫墓祭祀高峰期,为方便市民扫墓祭祀出行,南宁市交通运输局3月26日表示,将及时组织和调配公交运力,全力做好清明期间市民祭祀出行。

据介绍,南宁市交通部门除利用现有开往烈士陵园(佛子岭公墓)、市殡仪馆、四厦岭(鸡村)、青龙岗、大沙田、五象岭等方向的公交线路为市民提供祭祀出行外,还将专门开设两条扫墓公交专线,限度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其中,南宁公交总公司将在4月2日至4日期间每天7时30分至16时开设茅桥站至佛子岭公墓临时扫墓专线车,专线车设置“茅桥站、厢竹立交(烈士陵园西门)、佛子岭(烈士陵园北门)”共3对停靠站点,提供4辆公交车在运行时间内不间断地在3站之间往返运送乘客。

南宁白马公交公司也将在江南客运站和青龙岗公交站之间开设一条临时扫墓专线,这条专线同样于4月2日至4日之间运行,运行时间为8时30分至17时,线路走向为银海大道、五象大道,沿途设江南客运站、龟背桥、大沙田广场、五象金象路口、五象荣光路口、五象东风路口、大沙田站、青龙岗墓园共8对停靠站点,该专线将有6辆公交车不间断运行,以保障足够的运力运送乘客。

除以上两条临时扫墓公交专线外,南宁市还将有23条公交线路共477辆公交车投入到为市民的祭祀出行服务中。

万科纸房子的背后暗藏玄机 灰色利益链谁来买单

开发商欲借商业地产做越冬棉衣 声称做不好会死得更快

两会文件解读:巩固楼市调控成果 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专家提醒:买房前切勿急躁 四大要素须考虑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 南宁房价伤着你了吗?

市民买房需理智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楼盘(图)

谢国忠:房地产泡沫已经爆了 大幅降价才是出路

最美新娘外拍美图曝光 海选热门26度C温婉动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