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龙光水悦龙湾江景准现房50套 一口价礼献全城

房天下  2012-04-12 10:04

[摘要] 贺龙光地产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感恩特惠季倾情启动!龙光水悦龙湾江景准现房50套,一口价礼献全城!80-132㎡N+1江景准现房火热推售中,弹性面积高达27.5㎡。4月20日-22日房博会-龙光地产品质名盘大联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水悦龙湾热线:400-813-0000 转 50711。

4月22日"刚需购房月"看房团报名现已正式开启。10元能买房?!集体去看房 搜房网刚需购房月“刚需团”全城招募,汇集高性价比楼盘、小户型楼盘、教育盘、改善型楼盘……填写以下资料,赶紧来报名 火速报名电话: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龙光水悦龙湾>>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711

贺龙光地产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感恩特惠季倾情启动!

龙光水悦龙湾江景准现房50套,一口价礼献全城!80-132㎡N+1江景准现房火热推售中,弹性面积高达27.5㎡。4月20日-22日房博会-龙光地产品质名盘大联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水悦龙湾热线:400-813-0000 转 50711

据悉,4月20日-22日房博会,龙光地产三盘联展,与您分享“专筑城市理想”品质之旅,房博会当天乘坐龙光看房车,参观“水悦龙湾-普罗旺斯-卡地亚庄园”,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龙光水悦龙湾

幸福基石!品牌荣誉的归属感

龙光地产乃中国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龙光地产“专筑城市理想”,龙光普罗旺斯、龙光水悦龙湾、龙光阳光海岸等众多高品质大盘已深入人心,龙光地产高度关注房屋品质、环境配套和售后服务的细节管理在消费者心中已形成良好口碑!“龙光业主”好评不断、“龙光粉丝”不断壮大中……

龙光水悦龙湾区位图

幸福理想! 住在城市中心

城中心:不只是一套房,而是一个中心生活圈!很城市!很生活!龙光水悦龙湾位于江北大道与明秀西路交叉路口,骑自行车到民生广场仅需5分多钟,是目前南宁市在售项目里少有的市中心楼盘,具有珍稀的、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

相关阅读:

水悦龙湾携手搜房"大品牌狂幸福"团购 40万奖等你拿

给爱一个家 龙光水悦龙湾钻石相亲会12.10浪漫登场

龙光水悦龙湾钻石相亲会12月10日温情上演

龙光水悦龙湾N+1全景式江景美宅5700元/㎡起

龙光水悦龙湾震撼价5700元/㎡起 11月26日活动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