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光俊景房天下狂震撼落地 今日微访谈全线答疑

房天下  2012-05-03 10:53

继去年龙胤当归房天下狂登陆南宁之后,2012年3月23日,城光俊景携手房天下打响房天下狂第二枪,城光俊景“房天下狂”正式震撼揭幕!“原价100万,优惠50万”的非毛坯3房强势上线!4月23日,成功冲关600人!城光俊景房天下狂“50万凤岭非毛坯3房”大奖挑战成功!

4月29日,城光俊景房天下狂震撼落地!1000余名网友现场共同见证“50万凤岭非毛坯3房”幸福狂人诞生!全城瞩目!

据房天下狂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城光俊景房天下狂活动上线后,项目来电量、楼盘关注度、热门楼盘排行榜等全线直线上升,项目知名度迅速提高!而城光集团的“精细、精致、精品”开发理念也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

城光俊景携手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狂活动,完美收官。今日,项目方做客房天下微访谈,官方答疑即将开启,赶快来提问吧!

微访谈时间:5月3日 12:30-13:30

点击在线提问://t.soufun.com/t/talk.php?t_id=823#netAskList

》》》城光俊景房天下狂“50万凤岭非毛坯3房”引爆全城《《《

》》》千人见证“50万凤岭非毛坯3房”幸福狂人诞生《《《

其他系列微访谈:

荣和周鹰做客房天下微访谈 揭秘荣和天街商业传奇

华南城微访谈:商贸航母蓄势待发 五大优势助其脱颖而出

南宁"华南城微访谈"现在进行中 点击进入提问

金源城微访谈:网友关心周边配套 好奇为何请孟非代言

29日晚房天下微访谈 宝资天孙洁全面解密金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