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文予倩:广西保利用"真心"服务精装市场

————广西保利总经理助理文予倩做客搜房网微访谈

房天下  2012-06-05 11:52

[摘要] 保利近日推出的保利童心缘的三佰间、保利城奇寓、保利山渐青的温泉酒店公寓,在南宁刮起了一阵精装公寓的热潮。为此,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文予倩做客搜房网微访谈,下面来看看文总与网友的零距离对话。

保利千套公寓袭击南宁,保利童心缘、保利城、山渐青有千套精装公寓陆续入市。由于保利公寓总价低,月供低,减轻刚需置业负担,燃起刚需的希望。保利近日推出的保利童心缘的三佰间、保利城奇寓、保利山渐青的温泉酒店公寓,在南宁刮起了一阵精装公寓的热潮。为此,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文予倩做客搜房网微访谈,下面来看看文总与网友的对话。

》》》点击进入搜房网微访谈 详情

广西保利打造丰富产品线

满足不同购房者

对于保利童心缘、保利城、山渐青,网友很是关注,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文予倩分析到:“保利城是面向刚需一族的功能实用型公寓,创造了42平方两房的奇迹;童心缘则是面向白领精英的时尚公寓,其投资性和居住舒适性更明显;山渐青是面向高端商旅人士的酒店式公寓,拥有绝佳的别墅景观资源,强调享受与奢华。此外,保利覆盖了从住宅到别墅全产品线,客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做适宜的购房选择。”

搜房网温馨提示:山渐青售楼热线:400-813-0000 转 56159,保利城售楼热线:400-813-0000 转 69111,保利童心缘售楼热线:400-813-0000 转 63295。


搜房网微访谈 广西保利 南宁精装

部分回答截图

广西保利

用“真心”服务精装市场

关于“房”事,或多或少都会有,购房者很是头疼,有网友直截了当的问到:“精装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请问广西保利能保证质量吗?”“我们很难保证产品一点问题都不会有,但一定会尽力做好工程管理,确保质量问题降到,并且,如果问题出现了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帮助客户解决到满意为止的”文予倩从容的回答到。

关于精装,文予倩进一步详细的回答到:“买保利精装,基本是只用买一些简单的家具就可以入住了,我们很多业主甚至是交房当天就搬进去住了的!办入住手续的时候家具就已经买好等在小区门口了。后期维护也很方便,一个电话找物业就行了,由物业负责联络相关人员给维保。”

搜房网微访谈 广西保利 南宁精装

部分回答截图

搜房网微访谈 广西保利 南宁精装

部分回答截图

搜房网系列微访谈:

城光俊景搜房狂震撼落地 今日微访谈全线答疑

荣和周鹰做客搜房网微访谈 揭秘荣和天街商业传奇

华南城微访谈:商贸航母蓄势待发 五大优势助其脱颖而出

4月11日搜房网微访谈:"最美新娘"之谁的红太郎

金源城微访谈:网友关心周边配套 好奇为何请孟非代言

徐纯志律师:倡导诚信 维权应采用合理正当的手段

关于“广西保利”新闻:

山渐青别墅组团全城热约 6月9日开启文化季

保利系精装公寓再掀楼市风潮 不到3个销售一空

保利童心缘魔术公寓首开热销

小兔看房日记之保利城:走进"奇寓"感受小户精装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