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防城港房博会完美落幕 八大精品楼盘揭晓

房天下  2012-06-22 01:17

[摘要] 6月21日,为期4天的广西•防城港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结束了项目室外展示,6月22日晚在防城港万海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答谢晚宴暨精品楼盘颁奖仪式,随着8大精品楼盘的逐一揭晓,本届房博会圆满落幕。

6月21日,为期4天的广西•防城港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结束了项目室外展示,6月22日晚在防城港万海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答谢晚宴暨精品楼盘颁奖仪式,随着8大精品楼盘的逐一揭晓,本届房博会圆满落幕。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晚宴现场众多嘉宾出席

晚宴现场宾朋满座

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学明

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学明

当晚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答谢晚宴,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学明对此次房博会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尽管在房博会期间既有高温也有大雨,但本次房博会依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与去年相比,今年房博会的亮点是“人流不多成交多,场面不旺效果旺”。今年的防城港房博会的人流约为2万人,商品房购房实际成交量99套,成交金额约3900万,意向成交2316套。各种数据较之去年,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说明前来看房的客户的针对性更强。

通过此次房博会的举办,不少有实力、有创新的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风采得到了很好的展示,许多楼盘凭借精雕细琢的做工、科学合理的布局、生态和谐的理念、服务至上的精神,赢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此次房博会期间,龙光阳光海岸现场成就42套,铜锣湾预约164套。

7月7日房天下与您相约防城港 看房看海游西湾

吴为强:桂海地产打造居住风尚新标杆 购房时机已到来

2012年防城港房博会隆重召开 房天下全程报道

2012广西•防城港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华丽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