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钢落户防城港 城市价值再度璀璨

————北部湾首席大盘-龙光阳光海岸 “钢”需时代的焦点

房天下  2012-06-25 13:42

[摘要] 武钢结盟广西,推进防城港钢铁项目,主要目的有二:一是可以降低铁矿石运输成本,从而降低制造成本。据了解,武钢地处内陆,所需矿石80%以上依赖进口,因而矿石运输成本在同类企业中偏高。

进入查看龙光阳光海岸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53767

2012年5月28日 武钢来了

经国务院批准,被称为广西“一号工程”、防城港“天字号”工程的武钢防城港基地项目,于2012年5月28日正式举行开工庆典,武钢正式进入防城港,这也意味着作为国家布局北部湾战略标志性工程的正式启动。据悉,武钢防城港基地项目总投资639.9亿元,项目按1000万吨钢规模规划,设计年产铁850万吨、钢(坯)920万吨、钢材860万吨,年产热轧商品卷280万吨、冷轧极卷440万吨、宽厚板140万吨。

武钢结盟广西,推进防城港钢铁项目,主要目的有二:一是可以降低铁矿石运输成本,从而降低制造成本。据了解,武钢地处内陆,所需矿石80%以上依赖进口,因而矿石运输成本在同类企业中偏高。武钢近几年积极在长江沿岸选址建设铁矿石中转站,但其运输成本依然比鞍钢、宝钢高。防城港是内地海岸线最西南的深水良港,巴西铁矿石通过防城港上岸,比从武钢青山本部上岸每吨运费节约200元以上。二是广西乃至东南亚的钢铁市场。通过在广西钢铁产量上的话语权,牢牢抓住广西境内汽车制造等行业的钢铁需求。

武钢防城港钢铁基地的兴建,是优化中国钢铁产业布局、淘汰落后产能、增强行业国际竞争力的标志性工程,对于推进西部大开发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防城港 价值砝码再度增加

此次投资额巨大的钢铁基地落户防城港,其背后是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布局北部湾产业发展的结果。同期开发的还有投资额达690亿的防城港核电工程、投资额达300多亿的金川新材料工程等三大天字号工程,巨大的工程投资带来产业结构的巨大升级,并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促进城市人口、商业、教育、医疗、房地产等一系列的改革与升级。防城港的城市价值砝码也将再度增加,这个港口城市也再度成为中国的投资焦点。

地产新挑战 十五万武钢人落户防城港

武钢防城港项目的落户,不仅很大程度上推动防城港的经济发展,还会给目前正在迅猛发展的房地产行业带来新的挑战。据悉,武钢集团的进驻,带动其产业链上下游人群,至少十五万的武钢人落户防城港。这庞大的武钢人群也必将带来相应的购房需求,防城港地产业的开发商们如何合理调配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城市楼盘形象,给这一批武钢来的“新防城港人”树立良好的城市印象,将是地产商们提升自身价值的新机遇,也是新挑战。

————————————————————————————————————————

7月7日相约防城港!看房看海游西湾!报名参加龙光阳光海岸额外98折团购!还有免费游西湾,让您亲身体验一线海景生活。

了解详情》》》//bbs.nn.soufun.com/gfzhjlb~-1~757/6781364_6781364.htm

马上报名:

相关阅读:

龙光阳光海岸30-150㎡湖海投资新品 特惠3100元/㎡起

“武钢”落户防城港 投资潮涌阳光海岸

郭荣兴:为防城港提供旅游休闲度假最全配套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