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启美新城精工现房 奥运会期间看房送10万元大奖机会

房天下  2012-07-27 09:41

[摘要] 启美新城精工现房,年底入住。7月28日—8月12日奥运会期间,看房即送10万元奥运大奖机会+精美礼品,仅200份,先到先得。购房更有豪礼相送,加一元送三万婚房精装,加一元送两万全屋家电,加一元送物业管理费,仅20套。

搜房网夏季攻势第二波——“清凉购房月”7月再次震撼出击,本着让购房者方便实惠的态度,可自在在家享受清凉购房,目前搜房网的“清凉购房主题馆”、清凉一夏大看房全部启动!7月28日,搜房网将联合当代生活报共同举办清凉一夏大看房行动,看房线路新鲜出炉,3条线路10大楼盘,届时搜房网还将提供“冰点价”特惠,让您爽一夏!

填写以下信息报名参加看房团

进入查看启美新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启美新城精工现房,年底入住。7月28日—8月12日奥运会期间,看房即送10万元奥运大奖机会+精美礼品,仅200份,先到先得。购房更有豪礼相送,加一元送三万婚房精装,加一元送两万全屋家电,加一元送物业管理费,仅20套。

精工现房年底入住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62

启美新城新营销中心

启美新城新营销中心

启美新城新营销中心

启美新城新营销中心

启美新城实景图

启美新城位于五象新区银行大道旁,是金象绿城(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三区升级力作, 金象绿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0亩,分四个区轮流开发,“一区”户型以紧凑实用的单间及小两房、三房为主,已经于09年交付使用。“二区”主要以单间及小两房为主,预计今年九月份交房。“三区”即启美新城以18、23层小高层、高层为主。户型有单间,一至三房,独创2+1等创新户型,“四区”规划建筑形态以小高层为主,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设计。

启美新城占地面积约32亩,总建面积约10万㎡,总数户为759户;容积率为3.97;绿地率达到35.1%,建筑密度为22.3%左右。项目以18层的小高层和23层的高层为主,并有地下室停车场,近500个机动停车位,保障小区业主停车方便。项目综合品质突出,规划更具亮点,其依山望水、依城傍山的区位特点,巨资打造的千万级园林和中庭景观,形成了该项目内外皆景的独特品质。特别在五象新区大发展的依托下,在城市轻轨的建设中,启美新城更具有了可居可投资的双重置业特点,是2010年五象新区开创现代居住品质的榜样楼盘

启美新城户型为两房、2+1两房及三房,户型设计均突出空间性、协调性、灵活性,通过大面积的阳台设计,结合南北朝向的户型布局、方正实用的空间等,户内公共活动空间开敞,保证户户有良好的通风、充足的采光。灵动的创意空间,让超高的性价比惠及每位业主。

相关阅读:

启美新城90.76-93.79平米高性价比2+1增值户型点评

启美新城20套婚房 5万首付开春91折 还有5298一口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