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淘宝旅行公布消费报告:南宁人喜欢去“艳遇之地”

当代生活报  作者:雷小琴 潘柳如  2012-08-08 08:53

[摘要] 据广西北部湾国际旅行社外联部的董建军经理透露,从广西境内出发前往丽江、阳朔的旅客每日最少500人,旅游高峰期每日游客甚至高达3000-4000人。从数据显示,不少南宁人喜欢通过网上平台淘宝旅行预订酒店和景点门票,今年上半年,就有1443名南宁人选择到丽江、阳朔旅游,期待在旅途中能获得浪漫的体验。

在繁忙的工作、巨大的生活压力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旅途中放松心情,旅行已经成为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根据《淘宝旅行消费半年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南宁人最喜欢到“艳遇之地”——丽江、阳朔旅游,半年中有1443人通过淘宝旅行订购了丽江、阳朔的酒店和门票。

据广西北部湾国际旅行社外联部的董建军经理透露,从广西境内出发前往丽江、阳朔的旅客每日500人,旅游高峰期每日游客甚至高达3000-4000人。从数据显示,不少南宁人喜欢通过网上平台淘宝旅行预订酒店和景点门票,今年上半年,就有1443名南宁人选择到丽江、阳朔旅游,期待在旅途中能获得浪漫的体验。

刚刚从丽江自助游归来的南宁市民黄小姐说:“我是一个人背包到丽江旅游的,因为提前在网上预订了酒店和景点门票,使得旅途很轻松。到了丽江,我还和几位新认识的朋友结伴出游,特别的开心。在我看来,在丽江,不一定要艳遇,但一定要遇到谈得来、玩得来的朋友。”

一家旅行社的越南语翻译张辉文告诉记者,如今,很多人喜欢选择自助游,一般是朋友之间、家人亲戚一起出游,有的是驴友在网上联系前往同一旅游点结伴游,一般在国内选择去丽江、阳朔等的人较多。自助游主要是以不受限制为目的的旅游活动,就是想无拘无束的旅行,跟那种跟团去固定景点或是购物等的方式不一样,而且丽江、阳朔有“艳遇之地”的美称让驴友们更加向往。

自助游简单易行,时间可控、旅途灵活,游程灵活,越来越成为人们旅行的。但是在自助游的时候应注意哪些问题呢?北部湾国际旅行社外联部的董建军经理介绍,驴友们能提前10-15天订好旅馆以及门票,在票价方面预订是比较经济的。另外,就是要注意人身以及财产安全,不要在旅途中玩得太开心而忘却戒备之心,安全。同时,在旅行的时候能事先买好返程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