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相思红豆风情街 打造"中国水城"浪漫地标

广西日报  2012-09-02 00:00

[摘要] 在南宁市相思湖畔,一条展现桂北民居山水风貌的相思·红豆风情街将成为“中国水城”的浪漫地标。日前,记者从南宁市水城办获悉,该项目土方工程和土建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即将开工。

在南宁市相思湖畔,一条展现桂北民居山水风貌的相思·红豆风情街将成为“中国水城”的浪漫地标。日前,记者从南宁市水城办获悉,该项目土方工程和土建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即将开工。

相思·红豆风情街是“中国水城”建设六大湖环中的一个子工程,其位于南宁市相思湖新区,相思湖东路以西、可利大道以南处,规划总用地185亩,总建筑面积5.5374万平方米,总投资2.1557亿元。

该街区以红豆入口广场和鼓楼广场为主中心,形成四个主题街区组团。在街区建筑风格上,主要采用桂北民居干阑式木结构建筑为构成要素,通过穿斗式架构、层层出挑的吊楼吊架等独特形式,展现桂北民居山寨的山水环境、村落集合。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街区将建成主打民俗风情的“动吧”、文化创意为主的“静吧”、大学生集聚的热闹“HIGH吧”及传递浪漫爱情的“漫吧”,这四个特色街区通过芦笙广场、鼓楼广场、休闲广场实现紧密连接。

温州炒房客六成被套 业内人士称还能撑三五个月

南宁淡定应对现房销售试点消息 业内人士表示关注

南宁凤岭将迎来新商业时代 东部商圈渐入佳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