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南宁一小区两保安被同事持刀砍伤 行凶者已被控制

南国早报  作者:王艳群  2012-09-05 08:50

[摘要] 9月4日中午,南宁市伟业小区保安宿舍内发生行凶案,两名保安突然被一名同事用菜刀连砍数刀。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一人仍未能脱离生命危险。而该小区其他保安介绍,行凶保安通过物业公司自行招聘到小区内从事保安工作仅一个多月。

发生行凶案

事发宿舍楼下,停着一辆警车。

9月4日中午,南宁市伟业小区保安宿舍内发生行凶案,两名保安突然被一名同事用菜刀连砍数刀。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一人仍未能脱离生命危险。而该小区其他保安介绍,行凶保安通过物业公司自行招聘到小区内从事保安工作仅一个多月。

楼道传来呼救声

当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赶往南宁市伟业小区门口时,几名民警正在事发现场调查取证。居民们说,两名受伤保安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行凶的保安也被民警带走。

居民蔡女士说,当日中午12时许,小区一栋居民楼的6楼传出“救命”声,她走出房间一看,发现两名保安浑身是血,惊慌失措地从楼道里跑出来,而另一名保安则拿着一把刀在后面追赶。不久,行凶保安被闻讯赶到的居民堵在楼道里。后来她才得知,行凶保安把两名正在睡觉的同事砍伤了。

记者留意到,6楼的保安宿舍共有3个房间,屋内一片狼藉。有人称,事发前有人听到,因为电饭锅的问题双方发生过口角。

记者了解到,持刀行凶的兰某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民警表示,由于目前案子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方便透露太多。 

相关阅读:

南宁市迎凯路一小区别墅业主连夜建违章建筑

南宁一小区一年多未交房 开发商:按合同赔偿

新小区须配建调蓄设施 停车场透水率不小于70%

南宁一小区业主“求交”物业费 反遭物业公司拒收

一小区毛坯房被人“存”建筑垃圾

南宁将为廉租住房小区聘专业物业 建立物业诚信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