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两宗地出让价值13.5亿 万达集团拿地受关注

房天下  2012-09-12 15:08

[摘要] 9月12日上午10时,在南宁国土资源局二楼交易大厅,南宁市2012年第二十九期国有建设用地出让仪式举行。位于经开区友谊路东侧GC2012-053地块以及东葛路南侧GC2012-069地块成功出让,其中东葛路南侧被万达集团以11.5亿拿下,备受各方关注。

9月12日上午10时,在南宁国土资源局二楼交易大厅,南宁市2012年第二十九期国有建设用地出让仪式举行。位于经开区友谊路东侧GC2012-053地块以及东葛路南侧GC2012-069地块成功出让,其中东葛路南侧被万达集团以11.5亿拿下,备受各方关注。

万达集团摘得东葛路南侧GC2012-069地块,以底价699万/亩成交,总价为115016.3532万元,另一地块是今年8月29日由于竞买人数不足,取消拍卖的GC2012-053商业用地,该地块位于经开区友谊路东侧,被贵港银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地价309万/亩,总价20454.9966万元摘得,两宗地块总价值13.5亿。

万达集团成功签约(万达集团华南区总经理刘 <左>)

根据南宁市国土局的出让条件:东葛路地块需建不少于9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不少于3.5万平方米的国际知名品牌五星级酒店,且该购物中心及酒店均由竞得人整体持有,不得分割产权出售。同时,竞得人还须建设一个放映厅不少于12个、总座位不少于2500个的电影院,至少要包含一个IMAX影厅。根据出让公告,这幅用地对竞买门槛相当高,除上述条件外,竞买者须注册资金20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要在国内持有建筑面积不少于10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持有不少于3个五星级酒店的房屋产权。早前,就有业内人士分析东葛路南侧地块非万达集团莫属。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常务副总兼华南区总经理刘 表示:万达集团看好南宁和北部湾的发展前景并认可南宁政府的行政效率,南宁作为中国与东盟的经济文化交流桥梁,作为国际化都市发展前景广阔。

相关阅读:

昔日"流拍"经开区友谊路东侧地块今日"出嫁"

万达集团11.5亿竞得东葛路综合地块

江南水街品牌招商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5日举行

9月11日南宁商品房成交175套 江南区成交54套居首

早关注!早抢占! 金九银十多盘优惠重磅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