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秋国庆双节前发力 南宁楼市新品抢眼

南国早报  作者:黄维国  2012-09-27 09:48

[摘要] 上周,南宁楼市开盘推售新品的项目不多。不少项目把销售节点延至即将到来的“双节”甚至最后两个月。虽然推货楼盘少,但是市场表现依然抢眼。

上周,南宁楼市开盘推售新品的项目不多。不少项目把销售节点延至即将到来的“双节”甚至最后两个月。虽然推货楼盘少,但是市场表现依然抢眼。

荣和系再次掀起“金九”推货高潮。9月22日,荣和大地公园里组团、荣和山水绿城3期首发,荣和摩客社区推出压轴户型收官之作;9月23日,荣和中央天街临东葛路2、3F旺铺带租约发售。据了解,荣和集团4盘齐发,短短两天吸金超过4亿元。

9月22日,嘉和城二期高尔夫景观高层盛大开盘。此次推出的景观高层可以观赏到高尔夫球场及中心园林双重景观,房源为面积78-142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四房,均价在5200元/平方米左右。现场成交的客户可以抽取幸运购房礼券抵扣房款,享受额外折上折优惠。据悉,当天共推出131套房源,以全部售罄的成绩再度震撼南宁楼市。

9月23日,保利城盛大开盘,所推150套房源也在短短2个内一抢而空,随即加推50套房源亦全部售罄。“5000万奋斗基金”首批开闸放送,并推出诱人的优惠举措,吸引了400余位购房者前往抢购。其中,近百名购房者更是自带板凳、扑克等通宵排队。

从近期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南宁楼市的良好表现及热度还在延续。

9月25日,广西大学的天域香格里拉西大街商业广场隆重开街。当天近300名商户和投资者到现场助阵。据了解,西大街商业广场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经营理念吸引众多知名连锁品牌入驻,包括肯德基、屈臣氏以及中餐连锁巨头大鸭梨,零售品牌美特斯邦威、阿依莲等。

部分处于自然销售状态的项目比如城光·俊景、保利·童心缘等,因临近开盘或举办各类活动也带来入场量的提升,也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

相关阅读:

住房城乡建设部督察员进驻103个城市 南宁幸免

南宁望州南路居民盼建农贸市场

南宁明月湖完成蓄水 明年中秋可望乘船欣赏美景

南宁:90多户居民8年来互帮互助 来自四方情同一家

南宁市八尺江“西气东输”管道沉江工程完工(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