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户未交二期房租 中介没收家中财物

京华时报  作者:周琦  2012-10-18 09:17

[摘要] 近日,因“拖欠”租房费用,朝阳区力鸿花园小区租户杨先生的家中物品被华美世嘉中介公司收走,多交的房租和押金也被中介拒还。

近日,因“拖欠”租房费用,朝阳区力鸿花园小区租户杨先生的家中物品被华美世嘉中介公司收走,多交的房租和押金也被中介拒还。

8月初,杨先生从北京华美世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租了一间卧室,签订了7个多月的租房合同,并缴纳了3个月房租与950元押金。杨先生称,由于当时预计3个月后会搬离,因此他与中介口头约定,3个月后杨先生帮忙找到续租者,若未找到只扣除押金。

10月11日,中介公司通知杨先生缴纳第2期共计3个月的租金,被杨先生拒绝。“还有1个月我的房子才到期,而且我准备按约定搬出,所以没有交后续的房租。”4天后,杨先生家中的衣物等物品被中介收走。

昨天下午,华美世嘉中介负责人承认此事,起因是欠款一直未交,“依据合同规定清理屋内物品”,且拒绝将收走的物品归还。该负责人称,只有杨先生缴纳拖欠的滞纳金后才可将物品归还,滞纳金大约400元,但押金依旧不能退还。

目前房管局正进行调查,并协调中介公司尽快归还收走的租户物品。

相关阅读:

房产中介扣除租金未交房主 数十租户遇骗局

假中介带着熟人来买房 付了首付后却再也找不到人了

楼市一度跌入冰点:中介门店倒 笋盘入市刚需出手

为避"限购"找地产中介 房没买成反损失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