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云星钱隆江南感恩回馈5重奏 30套一口价房全城抢购

房天下  2012-11-27 09:12

[摘要] 云星钱隆江南2期金色阳光感恩回馈5重奏,30套一口价!首付7万购三房,成交直减20000元再送58000元装修礼包,成交送家电,到场有礼,永不落空!88-118㎡全新品,N+1创新户型100%实用率!

进入查看云星钱隆江南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0080

云星钱隆江南2期金色阳光感恩回馈5重奏,30套一口价!首付7万购三房,成交直减20000元再送58000元装修礼包,成交送家电,到场有礼,永不落空!88-118㎡全新品,N+1创新户型100%实用率!

云星钱隆江南园林实景图

云星钱隆江南园林实景图

云星钱隆江南园林实景图

云星钱隆江南园林实景图

云星钱隆江南感谢五座大桥,英华大桥让钱隆江南与青秀区无缝相接!桃源、白沙、葫芦鼎三架飞桥快速连通青秀,英华大桥与五象大桥火热开建,贯通柳沙半岛、五象新区——五座城市脉搏,成就钱隆江南的通达便捷、价值无限!

江南区南城百货盛大开业!将全面提高云星钱隆江南人居品质!据悉,江南区南城百货是南宁市的旗舰店,它的入驻将改变江南区没有超大型一站式购物广场的历史。

有想法的人,要住有想法的房子。细数南宁众多大盘,为购房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但能够让人有能够率性生活,让人能够思考的房子为数不多。云星钱隆江南适合一切有想法的人,并播种一切想法。

等待叫号的购房者

云星钱隆江南2期开盘盛况

售楼部内热闹选房中

云星钱隆江南当天劲销过亿

户型小 功能全 赠送面积高达11㎡

“江南壹号”直面水塘江,一眼望去是弯曲的河流和一片绿色,没有任何高楼大厦的阻挡;北面距离4号楼也有70多米的楼间距,非常宽阔,纵观南宁市场上所有在售的小户型,拥有这种楼间距的产品是的。户型设计上也是人性化的,例如51平的户型,小小面积却容纳下了两房两厅一厨一卫,赠送面积高达11㎡,这个面积在一般楼盘只有80多平的2房能够做到。我们的户型功能齐全、空间设计感强,没有其他小户型给人的局促感,舒适型十足。近100%的实用率,一改以往小户型给与广大客群的高公摊形象,大大提高了产品性价比。这种高实用率公寓产品在南宁市场上非常稀缺,附加值极高。各户型的总价基本在25万-35万之间,也就是说首付7.5万—10万就可以轻松拥有小2房,自住、投资皆宜。

------------------------------------------------------

江南区周边配套:

餐饮://newhouse.nn.soufun.com/zt/201211/jnsqzbcypt.html

娱乐://newhouse.nn.soufun.com/zt/201211/jnsqylxxp.html

学校://newhouse.nn.soufun.com/zt/201211/nnjnsqzbxx.html

相关阅读:

云星钱隆江南感谢三重商圈 跨江连城站

云星钱隆江南感谢五座大桥 完美成就10生活圈

南城百货携手云星钱隆江南 全面提升江南区人居品质

云星集团潘超文:小富凭智 大赢凭德 企业要讲"三心"

云星钱隆江南旁盘锦路天桥开工 出行配套更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